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一万抵五万 河畔花城实景现房年底有特惠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7-01-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年关将至,购房者买房的心情也更加迫切,有多少人每天穿梭于各大售楼处,对着沙盘区位和一大堆图纸来想象自己未来新家的样子的?买房毕竟是大事,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大资产光看图纸就出手总是有些不放心。城西河畔花城[社区]已经全面交付,买的就是现在!

 

一万抵五万 河畔花城实景现房年底有特惠-连云港房产网

 

如今河畔花城[社区]三期高层、小高层均已经全面交付,小区外立面、绿化景观等已全部呈现,物业配套也能实时体验,小区品质和服务质量,只要到达现场就能一目了然。现在购房即可马上装修入住,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和租房成本!

 

“要说买房子啊,还是买现房最好。”陪同亲戚一起来看房的张女士如此说道。张女士原本是打算明年再买房的,不过陪着亲戚到河畔花城[社区]小区转了一圈之后想法有所改变,实景现房,门口就有超市、菜场、公园、学校,这些都让张女士心动不已,“现房不用等,省心,所以我也打算趁着年底优惠买一套。”

 

一万抵五万 河畔花城实景现房年底有特惠-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河畔花城[社区]还剩少量顶层复式及排屋在售,其中复式房源的建筑面积在140-220㎡之间,排屋建筑面积在190-240㎡之间,现在推出年底特惠购房可享受交10000元抵50000元的优惠。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036

项目地址:海宁大道与新孔南路交汇处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河畔花城现房1.5万抵5万 活动时间:02/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