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真金实房 名豪天台苑元旦邀您来数钱
作者:潘虹  发布:2016-12-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果说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是件令人开心的事,那么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无疑是令人幸福的事了。不用自己掏钱,数多少拿多少,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名豪天台苑[社区]为感恩广大顾客一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元旦佳节(1月1日)举行“你点我送”点钞活动,项目准备了万元人民币邀你一起过新年一起数钱!

 

真金实房 名豪天台苑元旦邀您来数钱-连云港房产网

 

名豪天台苑[社区]的这一次活动于往日截然不同,实实在在的现金回馈。“这次活动的举办,除了给更多的人提供优质的房源外,还希望向大家传递‘只要敢于尝试,就会有收获’的理念”项目负责人王总说道。

 

此次活动的规则简单易行,即点钞大赛参赛者每人有3次机会,在规定时间(10秒)内准确清点钞票数量,所点钞数目即为购房额外减免的金额。精彩刺激的同时,名豪天台苑[社区]还将为到访客户们准备美味水果和精致糕点,让大家不仅能品美食,还能马上拿现金!

 

真金实房 名豪天台苑元旦邀您来数钱-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项目4、5#楼仅有少量房源在售,建筑面积133-155㎡,舒适三室,奢享四室任意购,随心选!详细信息可前往名豪天台苑[社区]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盐河南路69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88122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名豪天台苑元旦邀你来数钱 活动时间:01/0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