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金海•剑桥星城临时营销中心已对外公开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6-12-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售楼处作为楼盘形象展示的主要工具,不仅仅是接待、洽谈业务的地方,还是现场广告宣传的关键要素,通常也是实际的交易地点。最近,赣榆区金海置业开发的剑桥星城项目临时营销中心装修完毕,已正式对外公开,这也象征着项目二期即将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金海•剑桥星城临时营销中心已对外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金海•剑桥星城临时营销中心已对外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从图中可以看出,售楼处桌椅、沙发、空调、绿植、前台等基本设施已装备齐全,之后将会进一步完善。门口的显示屏上写明近期的购房优惠活动,让过往群众都能看的清楚明白。

 

金海•剑桥星城临时营销中心已对外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金海·剑桥星城[社区]小区因地处赣榆老城区,商业中心就在不远处,交通、生活也都十分便利,另外项目还规划临街商铺、幼儿园、会所等。其二期的总体规划为英伦新古典主义风格,将由22栋4层花园洋房和8栋小高层组合而成。

 

目前金海•剑桥星城一期尚余少量现房在售,销售均价为约4500元/㎡,购房优惠交1万抵4万,更有35万特价房可供挑选。二期也已动工,预计完工时间为2019年3月,感兴趣的可到金海·剑桥星城[社区]临时营销中心咨询!

 

营销热线:400-890-5000 转 88121

项目地址:青口镇华中北路90-3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海·剑桥星城交1万抵4万 活动时间:01/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