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约“惠”圣诞 名豪天台苑邀你一起欢乐购
作者:潘虹  发布:2016-12-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将至未至,港城的大街小巷、商超旅社,各式各样的圣诞礼品装点一新,节日氛围倍加浓厚。在节日前夕,位于朝阳路乐天玛特超市旁的名豪天台苑[社区]早早将售楼处装扮一新,恭候港城市民的光临。

 

约“惠”圣诞 名豪天台苑邀你一起欢乐购-连云港房产网

 

这个圣诞节,为了答谢广大购房者而对名豪天台苑[社区]的厚爱,同时与广大购房者一同欢度温馨节日,项目于12月24日-25日温馨举办圣诞大轰趴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到项目售楼处看房者均可获得平安果一份。另外,名豪天台苑[社区]还重磅推出8套特价房源,购房还有购房交1万元总价减3万元优惠,让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钜惠。

 

“本次推出的特价房源建筑面积段为138-142㎡,均为三室两厅两卫格局。房源价格将会在节日当天公布,绝对是令大家惊喜的价格!”项目经理说道。

 

约“惠”圣诞 名豪天台苑邀你一起欢乐购-连云港房产网

 

名豪天台苑[社区]自开盘以来就备受欢迎,凭借成熟繁华的生活配套获得了广大购房者的肯定与认可。项目周边乐天玛特、盐河巷美食街、西小区菜场、娱乐场所等商业设施完善;医院、银行、步行街、商业街近在咫尺;5路、8路、9路等常规公交路线经过,交通畅达。

 

项目地址:盐河南路69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88122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名豪天台苑邀你圣诞一起购 活动时间:12/2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