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只有2套 名豪天台苑特价房限量秒杀
作者:潘虹  发布:2016-12-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冬日时节,港城的天气一天冷过一天,不过在海州区朝阳路南,西盐河西的位置,名豪天台苑[社区]售楼处内却是一派火热景象,看房、签约的客户不断,与外面阴冷的天气形成了鲜明对比。

 

只有2套 名豪天台苑特价房限量秒杀-连云港房产网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名豪天台苑[社区]将在12月10日-12日期间倾情推出2套特价房,限量秒杀,以优惠的价格、先进的品质回馈港城。本次推出的特价房源仅有2套,具体为4#楼1-1803,建筑面积137.82㎡,6500元/㎡;5#楼2-2801,建筑面积138.81㎡,6300元/㎡。

只有2套 名豪天台苑特价房限量秒杀-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在售的4#、5#楼均为三室两厅两卫格局,客厅餐厅连在一起,空间尺度大,南北通透,整体采光性佳;主卧套房,内设卫生间,居住舒适度高;北向小卧室麓院多重利用,改成书房、储藏室、会客厅等,空间利用性高。

 

只有2套 名豪天台苑特价房限量秒杀-连云港房产网

 

名豪天台苑[社区],上海莲森集团打造的“天台”系列之一,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建筑品质、繁华完善的配套,赢得了入住业主的广泛好评。小区北边有乐天玛特购物中心、盐河巷美食街、金海影院;西边是西小区菜场,生活十分方便;南边还有孔望山风景区、青年公园,北京世纪华联超市,能充分感受和谐、舒适、美好的生活。

 

项目地址:盐河南路69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122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名豪天台苑双12购房狂欢节 活动时间:12/1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