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水岸明珠不惧“寒冬” 景观高层持续热销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6-11-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天生丽质和俗不可耐,你会选择哪一个?外表美要有,内在美也不可或缺。人是这样,房子也是如此。不是所有的楼盘,都能做到“内外兼修”。现在,港城的楼盘不少,可是达到这样标准的楼盘真的不多。然而,在港城赣榆区,就有这样一个集配套、地段、颜值为一身的楼盘,它就是水岸明珠[社区]

 

水岸明珠不惧“寒冬”  景观高层持续热销-连云港房产网

 

水岸明珠[社区]项目位于新老城交接处,老城的繁华与新城静谧皆可享受。尤其是老街的夜市十分热闹,居住在水岸明珠[社区],出门即可感受夜市的繁华。美味的宵夜、精致的手工作品、丰富多彩的夜生活赶走一天的烦恼。当然,也不用担心夜市过于喧闹,青年路虽与老街相交,夜晚却少有机动车通行,舒适的睡眠可以得到保障。同时,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都在不远处,还有即将入驻的大型超市,这些都很大程度的方便业主们的生活。

 

至于小区“颜值”,不论是刚进门的柏油马路还是小区内的景观,看起来都十分规整干净,各处绿化都做得很棒。沿路各种配套设施也很人性化,喷泉、休息椅、林荫小道等无不让人感受到了娱乐与闲适,可谓满满的贴心。

 

水岸明珠不惧“寒冬”  景观高层持续热销-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项目一二期多层住宅已经全部交房,大部分业主也已装修入住,在前两期的销售过程中,水岸明珠[社区]用优质的房源俘获了一众的芳心,优美的小区环境、严格的安保措施、贴心专业的物管服务让业主们十分满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因此,项目目前在售的景观高层也收获了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水岸明珠不惧“寒冬”  景观高层持续热销-连云港房产网

 

冬天已至,水岸明珠[社区]销量热度却丝毫不减。目前,水岸明珠沿街景观高层在售,更有“高颜值”样板间可供参观,感兴趣的可到售楼处咨询。

 

楼盘地址:赣榆区青年路98号

投资商:香港亿友隆亚太

开发商:连云港金苏北置业有限公司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922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海·剑桥星城交1万抵4万 活动时间:11/2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