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收官在即 众兴华庭少量房源最后清盘中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11-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几年一个轮回,今年楼市又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新兴楼盘崛起,一些老盘则逐渐走向销售尾期,即将迎来收官。如果你一直考虑,却还在犹豫不决,那么主城区或许将离你越来越远。原本在售项目就不多,如今位于华联商圈的众兴华庭[社区]也仅剩少量房源,最后清盘中。

 

区位

区位

 

生活在主城,看重的当然是这五光十色的生活。众兴华庭[社区]周边华联、苏宁、陇海步行街等,给业主带来的不仅是便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目前项目在售的住宅多为高层顶层房源,集中在1#、3#、5#楼,建筑面积在86-153㎡左右,有小两房,也有大三房,选择户型较多。此外,还有少量小高层,建筑面积为117-301㎡,购房者可根据家庭需求进行选择。

 

如果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单身公寓就是不错的选择。项目目前还有商住公寓在售,建筑面积在47-50㎡,均价5700元/㎡。面积小,总价不高,经济压力小;出门就是公交,出行方便,还有年轻人喜欢的繁华都市圈。

 

实景

 

而如果是投资客,挑选商业必看的是地段和人流量。众兴华庭[社区]沿街商铺,建筑面积19-903㎡,大小均有。且紧邻苏欣客运站,周边老城区众多住宅及成熟稳定的消费群体,当然更有前景。现在购房可享交一万抵三万优惠,更多项目详情可拨打400-890-5000 转 88932进行咨询。

 

项目地址:瀛洲路东,公园路南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932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众兴华庭二期交一万抵三万 活动时间:12/1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