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是真爱!凤祥铭居仲夏西瓜节助力3号楼开盘
作者:洪晶  发布:2016-07-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大暑已经悄然而至,可谓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唯有西瓜与空调的约会才靠谱哦!购房者何尝不想在舒爽的环境里轻轻松松就把房子敲定了?

 

凤祥铭居[社区]项目想购房者所想,为市民们准备了冰爽的美味冰激凌,随时品味夏季的甜美;还有妙趣横生的西瓜套圈活动,新客户可以套5次,必然会有中的希望咯!如果您是耐心十足,还可以参与到西瓜的雕刻中来,打造一个自己的“西瓜世界”。您还可以现场扫二维码即可领取10斤西瓜一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西瓜节

 

伴随着仲夏西瓜节的快乐,凤祥铭居[社区]3号楼也正式开盘!据悉房源面积约89-146㎡,目前正火热认筹中,交1000元抵20000元。另外,可享受银行按揭折扣:99折;7天交首付折扣:99折;开盘折扣:97折。

 

另据了解,凤祥铭居[社区]1#、 2#、6#、7#、9#、10#号楼在售。7#楼王,一梯一户,164-168㎡,送中央空调、暖气炉片、智能化家电等。2#楼位于小区西侧,紧邻小区的 中心景观区,采光好且园林观景效果佳,房源面积95.27㎡、142.32㎡、151.22㎡,准现房在售,预计年底交房。目前在售房源最低单价5855元/㎡起,最低首付6万起。6万块就能满足你买房心愿!如果心动,那就行动起来吧~

 

项目地址:海宁东路南中央景观大道

 

项目热线:400-890-5000-88589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凤祥铭居仲夏西瓜节开启 活动时间:07/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