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送清凉 同科金钥匙公司工会慰问一线员工
作者:洪晶  发布:2016-07-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持续高温,室外温度高达40℃,同科金钥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一线员工们仍坚持战斗在酷暑第一线,以高标准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而奋战在酷暑一线的广大员工是否能安全防暑,深深牵动着物业公司领导的心。

 

昨日,同科金钥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室、工会领导在王成东总经理的安排下,带着西瓜等防暑物品慰问高温下仍坚守岗位的保安、保洁、工程等一线员工,把清凉送到了员工的心坎里。

 

公司副总经理武心明代表公司,感谢广大员工冒着高温仍然不折不扣地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武总强调各位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避免中暑,并要求各部门根据实际需要调整工作流程,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同科慰问

 

员工们对公司领导的关心充满了深深的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体现“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的金钥匙服务理念。

 

另据了解,同科·汇丰国际[社区]项目7月30日,E3、E8号楼的房源即将正式发售上市!据悉,目前E3和E8号楼正在火热认筹中,交2万可抵3万元,另外E1、E2、D8、D9号楼好房源也在逐日递减中,93㎡-150㎡左右的经典三期绝版房源,购买即可享受8000元抵28000元的优惠;项目本身优越的教育资源配套、奢华的绿化景观和优秀的物业管理水平,使得已经入住的业主们倍感舒适。

 

推房

 

因此,如果你还在为选房而烦恼,不妨到同科看看。这里,肯定会满足你所有的居住需求,无论是房屋品质还是周边配套,还有教育资源等等,皆一应俱全!为自己,为家人,选购一套吧!

 

项目地址:海州区苍梧路53号

 

项目热线:400-890-5000-88011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汇丰国际30号发售 活动时间:07/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