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心意满满 春意浓浓 江山花园嘉年华开始啦
作者:张珺  发布:2016-02-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大年初三,新春正浓时!江山花园[社区]新春嘉年华活动开始了!十多种现场活动喜迎港城来客,吃喝玩乐应有尽有,缤纷的现场DIY活动给你和孩子一个充满童趣的中国年!

 

在江山花园项目营销中心前,无数购房者和业主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赏玩游览,葱郁的景观边,巍峨的江山花园[社区]主体建筑前,游戏机、充气床和套圈等项目前围满了嬉戏打闹的孩子们,天气虽寒,却抵不住现场浓烈的活动氛围和红火的新年味道。

 

心意满满 春意浓浓 江山花园嘉年华开始啦-连云港房产网

 

周边小区的鞭炮声还在不时响起,让徜徉在各游戏中的孩子们感受到更浓烈的新年意味,家长们围站在活动现场,看着自己的孩子们乐颠颠的在一个个活动项目间游窜,脸上挂着浅浅的笑意。

 

江山花园[社区]位于振华路旁,而振华路则连通着解放东路和海连东路。整个项目位于市区和新海新区之间,振华路似乎也同时贯通了市区和新海新区的新年氛围,红火的灯笼绵延不绝,远山近水似在眼前,江山花园,为闹中取静而生。

 

心意满满 春意浓浓 江山花园嘉年华开始啦-连云港房产网

 

振华路下穿项目的批准和公交车线路的恢复让江山花园正真站在了新的高度上。一座闹中取静,合繁华和安谧于一体的生态宜居大盘从此形成,连接主城区和新海新区之地的区位优势也逐渐凸显,地段决定价值,江山花园[社区]楼盘的价值将随着区位价值的提升而水涨船高。

 

在过去的一年里,江山花园逐渐焕发出其生态宜居大盘的新颜,公开、开盘等次次火爆,项目性价比和楼盘品质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好评。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江山花园举办了这场新春嘉年华活动,旨在为广大购房者和周边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为大家的家庭和睦尽一份力,以回馈在过去一年里的支持和肯定。

 

心意满满 春意浓浓 江山花园嘉年华开始啦-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江山花园[社区]正火爆销售中,3988元/㎡起,首付5万月供1千,指定房源更有电动车、价值十万元的汽车相送,新年超值价,优惠放到底,还在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易房号:张珺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