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引领西区置业潮 上海之春荣膺港城劲销楼盘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01-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热销源于人气,人气源于品质。说起说起上海之春[社区],不得不提到项目的火爆热销。自二期于2014年7月首开以来,高层房源每每加推,次次热销,引领城西置业热潮。正是由于项目的优异销售成绩,上海之春成功拿下2015港城地产家居年度颁奖盛典中的年度“港城劲销楼盘”大奖。 

 

现场

名单

作为由0518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评选盛典,如今已走过第八个年头,现已成为港城最有价值、最受信赖、最具规模和人气的地产评选活动。 本次盛典上,上海之春[社区]已连续两年拿下劲销楼盘的荣誉。的确,2015年项目成绩不俗:去年九月加推新品高层房源,在金九银十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开盘当日售罄,续写热销大盘的传奇;在年底,项目再次荣耀开盘,热销八成,再次印证了购房者对上海之春[社区]品质、性价比的认可,西区销冠头衔实至名归。

 

现场

 

而取得如此佳绩的原因离不开项目本身的超高性价比。上海之春[社区],以绝对的地段,优质的双学区教育资源,成熟的生活配套,合理的价格定位,引得购房者趋之如骛。时隔两月,项目不负众望,再次为购房者带来买得起、住得好的品质房源。且随着项目的不断热销,上海之春作为西区热销大盘的代表已深得民心,选择这里,无疑就是选择了一所好地段、好学区、好配套的房子,真正物超所值。

 

目前项目在售高层已所剩不多,71㎡幸福两房,设计合理紧凑,全房间朝南,巧妙利用零碎空间,不浪费房间的任何尴尬角落;且低总价高性价,无论是年轻一族还是新婚的小两口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之家。同时,180-204㎡花园洋房火爆销售中,新年已不远,赶紧为家人安置一处温馨舒适的家吧!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