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冬天里一把火 博威·乐活街台湾美食烧起来
作者:张珺  发布:2015-12-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不是街边摊贩跟着菜谱捣鼓出来的“半成品”,也不是农家乐里用来体验生活的半吊子手艺,这里是拥有宝岛众多正宗美食的台湾美食节!

 

冬天里一把火 博威·乐活街台湾美食烧起来-连云港房产网

 

11月28日到12月6日之间,吃喝玩乐一条龙的博威·乐活街将迎来一场港城吃货们的饕餮盛宴,爱吃章鱼小丸子?这里最正宗!爱吃臭豆腐?这里有美味的台湾泡菜臭豆腐!爱吃榴莲酥?没必要去国外,这里就有绝对正宗的台湾风味!

 

博威·乐活街台湾美食节的诸多美食绝对惊爆你的味蕾!阿里山烤肉串香软酥嫩,酱爆大鱿鱼酱香浓郁,养生雪梨汤清甜醇厚,还在等什么?一起到博威·乐活街high起来!

 

冬天里一把火 博威·乐活街台湾美食烧起来-连云港房产网

 

博威·乐活街是位于港城闹市核心的黄金旺铺,周边高端小区林立,诸多市场环绕四周,人流量充足,社区成熟,55-100㎡沿街小铺,三年专业化公司运营管理,可以说,博威·乐活街,买到就是赚到,首付只需26万元就能买到一套稀缺沿街商铺,另外,定铺更能立享82折优惠!

 

目前,博威·乐活街闹市街铺也正在火热招租中,40-300㎡核心地段商铺整装待租,商铺位于港城富人集中区,消费能力强、质量高,在加上博威·乐活街专业化的运营,在这里开店,你才能体会到什么才叫生意!博威·乐活街,专为生意而生!

 

冬天里一把火 博威·乐活街台湾美食烧起来-连云港房产网

 

买商铺,开店铺,品美食,享购物,11月28日-12月6日之间,快来博威·乐活街台湾美食节,品博威趣意生活,尝宝岛正宗美食!

易房号:张珺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