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紧急加推 恒润郁洲府7#楼本月31日开盘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5-10-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港城热销标杆大盘,恒润郁洲府[社区]次次加推都引发全城热抢,二期首开当日更是取得劲销90%的佳绩,以高品质、高人气领跑港城楼市。现在,为了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紧急加推的A-07号楼即将于本月31日荣耀开盘,势必开启新一轮抢房热潮!

 

开盘

 

今年,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自公开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10月17日,二期首批房源加推在不到一周时间内便全部售罄,以火热态势再一次诠释了恒润项目于港城的标杆地位。因此首开当日很多没有抢到心仪房源的购房者当即表示,一定要在下一次开盘中抢到好房源。面对客户不断高涨的购房热情,恒润郁洲府只能通过紧急加推新房源的方式来满足客户需求。A-07号楼预约的信息一经发出,许多意向购房者便纷纷出动,抢占预约名额。

 

实景

 

短短两周时间内,加推新房源的预约名额又一次爆满,可以预见,本月底开盘现场将再一次上演一房难求的抢房盛况!据悉,A-07号楼本次加推的97㎡—135㎡多样户型,舒适实用,满足多层次客户所需。其中温馨两房在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居住的实用性和舒适性,生活动线通畅合理,是新婚小夫妻的购房首选。而舒适三房以成长型家庭定位,人性化独立设计,带来更为广阔的休憩空间。

 

同时,目前A-07号楼预约可享交6万抵10万的优惠,开盘当日还将有更多额外惊喜回馈广大购房者。本次开盘将继续采用摇号的形式进行选房,现在距开盘仅剩一天,感兴趣的购房者抓紧最后机会,错过不再有!

 

效果图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7号楼火热预约 活动时间:10/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