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看房团走进泰润城 给力网友当场认筹一套
作者:王珉  发布:2015-09-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天气的逐渐凉爽,又到了适宜出行的季节,有的人开始把买房提上日程。为了网友花费较少的时间看房,同时又能够得到更多实惠,上周六本网组织了赣榆专场看房团。活动得到网友的热情响应,其中也有网友在此次看房团中买到了自己中意的房源。

 

活动图片

 

此次看房团持续一天时间,最后一站为泰润城[社区],网友们在这一站得到了项目的热烈欢迎,刚一下车,就看到置业顾问列队欢迎,整齐划一的问好声体现了专业的素养,很快博得了网友们的好感。

 

进入售楼处,古朴的中式装修风格让网友们眼前一亮,桌上摆放着项目早已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大餐,让疲惫了一天的网友很快补充能量和水分。网友们一遍吃着水果,一遍认真听着置业顾问的沙盘讲解,不时还有人在下面小声提问。讲解完毕后,又由置业顾问带领大家参观已成熟的一期小区和二期施工情况。其中不少网友对于一期中央景观和造型别致的别墅较为感兴趣,纷纷拍照留念。

 

沙盘讲解

 

回到售楼处后,一位美女网友在仔细询问过户型、楼层等房源情况,结合看房团的独家优惠综合考虑过后,当场选房下定,完成自己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从这一点上,也足以看出泰润城[社区]独特的魅力。

 

参观项目

 

参观项目

 

泰润城[社区],位于赣榆区时代路与青年路交叉口,位于新老城连接带上。苏果超市、赣榆老街咫尺之间,商业气氛浓厚。小区内配以各式园林小品、溪流、亭廊、艺术景墙和蜿蜒步道,融合空中花园、屋顶等公共空间,再辅以数百种层次丰富的花卉树木,倾力打造健康、通透、延续、宁静、精致的新型园林式生活。

易房号:王珉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