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刚需改善两相宜 赣榆秋季房展会昨日开幕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5-09-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9月29日,在赣榆新城区体育馆,2015年赣榆区秋季房展会开展,赣榆全城十余家实力大盘参加展会。

 

2015赣榆秋季房展会

 

2015赣榆秋季房展会

 

此次房展会于9月29日早上9:30正式拉开帷幕。21世纪地产苏北集团副总经理曹平原、赣榆房管局相关领导出席展会并致开幕词。参展楼盘有学府名苑[社区]、富山·东城海岸[社区]、中鑫·西苑华庭[社区]、青城名邸[社区]、水岸明珠[社区]、云昇广场[社区]、东成·凯亚国际[社区]、恒安华府[社区]、泰润城[社区]、奥邦国际城、新城壹号[社区]、观澜尚城[社区]、龙湖·海岸华庭、学府壹號[社区]等,各家参展楼盘项目所在地分布于赣榆新老城,各家楼盘各具特色。

 

2015赣榆秋季房展会

 

2015赣榆秋季房展会

 

据悉,此次赣榆房展会将进行为期三天展出,参展楼盘房源类型涉及刚需和改善两大类,户型十分多样。而与本网携手开启电商的富山·东城海岸[社区],在售房源面积在88—142㎡之间,从88㎡阳光两房到142㎡楼王三房,搭配合理,相得益彰。项目层高全部是3米,比传统层高多了20厘米,对于业主来说,居住的舒适度将提升一个档次;阳台面积赠送一半,赠送面积约3-5㎡,提高了房源性价比和使用价值。况且项目目前在售房源均为准现房销售,即买即住即办房产证。

 

2015赣榆秋季房展会

 

近期,随着央行货币政策调整,楼市利好呼声此起彼伏。趁着国庆假期,与其出门堵在路上,还不如带上家人和朋友,提早置办一所心仪房源,不失为一种稳妥选择。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