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润郁洲府:二期载誉归来 12日全城预约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5-09-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位于市区繁华地段的恒润郁洲府[社区]项目,自一期房源全部售罄、完美收官之后,广受期待。如今,郁洲府二期以全新姿态强势归来,首批新品房源即将蓄势待发!如果有人还在遗憾曾经的错过,此次归来无疑是您收藏的最佳时机。

 

二期华丽公开,售楼处人气爆表

 

作为城市标杆之作,港城市民对恒润郁洲府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在二期动工之后,电话、到访咨询不断,一直追问何时可以交钱选房,更有甚者直接带钱到现场希望提前预定,面对购房者的热情,项目只能婉言拒绝。

 

小区实景

一期小区实景

 

自8月份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公开以来,售楼处人气立即飙升,每天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置业顾问大呼忙不过来,经常需要一个人同时接待几组客户。由于来访人数太多,火爆氛围居高不下,售楼处不得不延迟上班时间,下班之后才有空进行电话回访。种种再次证明了项目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二期升级巨献,占据核心资源

 

恒润郁洲府,地处主城核心位置,畅享郁州路、巨龙路等多路交通资源;紧邻大润发,万润商业街、巨龙街、郁洲公园、苍梧绿园、海鲜美食一条街等商业配套,享“吃喝玩乐购”生活全景;坐拥师专一附小和外国语中学两大优质学区,更自备2500㎡幼儿园,12年学龄教育一步到位。现在,恒润郁洲府正以造城之势,为港城带来 “商、住、购、娱、学”全能型社区,让一城繁华成为业主的私享。在城市不断扩张的现在,项目占据着地段、交通、商业、教育等多重中心,新城心、新未来的地位不言而喻。

 

 区位图

 

集众多优质资源于一身的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产品全面升级。从楼间距、绿化、工程建设再到户型设计、后期服务,从2500㎡幼儿园再到近800㎡的会所,恒润郁洲府都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为购房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9月12日新品全城预约,9号楼强势首发

 

恒润郁洲府[社区]拥有住宅、沿街商业街、办公楼、多种物业类型,于港城中心区造就一座约60万㎡精邸名宅。二期产品在户型设计上,更加精雕细琢,囊括88—142㎡两房、三房全系产品,多样化而又不失舒适实用,幸福生活就此开启。

 

9月12日,二期新品全城预约,首发力作9号楼高层折后均价6900元/㎡,共计200余套房源,建筑面积约96-133㎡全能户型,满足全层次客户需求。待开盘之时,还将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预约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