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润郁洲府人气爆棚 二期即将升级来袭
作者:王珉  发布:2015-06-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继一期完美收官之后,时隔两年恒润郁洲府[社区]携二期升级产品华丽归来。5月22日项目已主办方身份亮相港城房展会,目前售楼处已公开迎客,数以百计的客户闻讯而来,争先恐后咨询项目二期,足以可见其强大的人气与号召力。

 

项目鸟瞰图

项目鸟瞰图

 

恒润郁洲府[社区]位于市中心核心地段,周边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紧靠大润发商圈,各种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十分方便。向北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郁洲公园,是业主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而在教育配套方面,小区内自带幼儿园,家长们可以放心将孩子送去上学,启蒙教育与安全问题完全有保障。此外,项目为师专一附小和外国语中学两大优质双学区,为小区业主下一代提供一站式教育资源。

 

据了解,恒润郁洲府二期在产品上较一期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二期楼间距更大,最高达100多米,通风性和采光性更符合现代人对居住舒适度的追求,视野也更开阔;绿化率更高,二期项目将对小区绿化建设投入更多财力与物力,给今后业主提供一个更多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二期建筑外立面采用法式设计,以更加高大时尚的形象迎接新业主的检阅。而在户型设计上,88-142平米两房、三房全系产品,多样化而又不失舒适实用,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另外,据项目销售人员介绍,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亮相伊始便有大量客户前来咨询购房,足以可见港城人民对于项目的看好和对开发商的信赖。

 

目前,项目售楼处已公开接待客户,感兴趣的可前往项目咨询具体信息。另外,据悉7月份项目将有一系列的销售政策出台。

易房号:王珉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