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品质再升级 恒润郁洲府二期今日正式开工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5-05-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市中心代表性项目之一,恒润郁洲府[社区]一期自开盘以来销售成绩斐然,每次推出新房源都引起众多购房者争相抢购,足以可见起强大的人气与号召力。现在,项目再传喜讯,二期于今日正式开动建设,开启精致人居新起点。

 

现场

 

今日,雨过天晴,空气格外清爽,在这样一个好日子里,恒润郁洲府[社区]迎来盛大开工仪式。项目各级领导及相关人士悉数到场,与施工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10点58分,吉时已到,现场鞭炮震耳欲聋,礼炮礼花齐飞。伴随着一阵阵打桩声与机器声,标志着项目二期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也预示着今后一帆风顺,将开始一段新征程。

 

现场

 

在港城提起恒润郁洲府[社区],向来都是市民热议的对象。该项目位于老城区中心地段,拥有优越交通条件、完善生活配套和优质双学区,再加上精致产品与准确定位,因此深受购房者青睐。现在二期正式动工,项目将会以更高标准,争创优质工程,为港城带来品质居所新典范。

 

现场

 

由于一期已基本售罄,所以很多购房者都对二期充满了期待,经常询问二期相关信息。据悉,二期项目主要位于巨龙路与陇海路交汇处,规划有5栋楼,即7#-11#楼,共九百余套房源,面积在87㎡-142㎡之间,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预计将于今年9、10月份公开亮相。届时将会有少量商铺推出,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到售楼处进行预约登记。此外,一期还有两套232㎡顶层复式现房在售,清盘优惠价700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