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润郁洲府二期开始打桩 预计今年9月推出
作者:单娟  发布:2015-03-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在云雾茶馆论坛中,有一则关于“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的帖子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提起恒润郁洲府[社区],业内人士首先想到的关键词,无疑都是“传奇”与“经典”等。2011年5月28日,项目售楼处正式公开,随即受到众多购房者关注;同年8月28日,一期首推房源开盘,数百名购房者参与抢房,消息也占据了各大媒体当日的头条……这些都注定了恒润郁州府之后的不凡之路。而项目也确实没让人失望,几次开盘都在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销售方面一直是捷报频传,以至于其连续两年提前并超额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恒润郁洲府已然创造了市中心楼盘热销传奇。

 

项目区位图

项目区位图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有关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的话题就颇受购房者关心。羊年春节后,或因受到降息政策的推动以及自身的刚性购房需求,这一话题一度甚嚣尘上。为一探究竟,笔者来到了项目售楼处,几番咨询后了解到,二期项目主要位于巨龙路与陇海路交汇处,规划有5栋楼,即7#-11#楼,共九百余套房源,面积在87㎡-140㎡之间,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在项目施工现场笔者了解到,7#-11#楼已经全面开工,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公开亮相。另悉,因这两栋楼均为沿街分布,所以届时也将会有少量商铺推出。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到售楼处进行预约登记。

 

项目二期施工现场

 

项目二期施工现场

 

此外,恒润郁洲府[社区]一期还有三套232㎡顶层复式现房在售,清盘优惠价7000/㎡。一期项目已于2013年年中交付,精品现房即买即可装修入住,对于那些打算置业市中心又急需入住的购房者来说可谓是个契机。

 

恒润郁洲府[社区]项目坐落于海连东路北侧、巨龙路西侧、郁洲路东侧、陇海路南侧。在项目地段上可以说是地处繁华的老新浦中心区,绵延30余里的海连路,南望苍梧绿园与市政府的郁洲路,不仅是连云港的城市主干道,更是连接东西、南北城区繁华的大动脉,其投资价值及楼盘抗跌保值显而易见。

易房号:单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