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最高优惠万元 恒润郁洲府一期车位今起转让使用权
作者:单娟  发布:2014-06-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天(6月18日),恒润郁洲府[社区]一期半地下车位终于“千呼万唤使出来”,一大早就有数十名业主排队等候在售楼处门口,等待着9点开始的半地下车位转让使用权。

 

项目一期半地下车库今起转让使用权

 

早上8点半左右,笔者来到恒润郁州府售楼处,发现售楼处门口排起了长龙,不少业主怕站得累还特地带了马札。据了解,恒润郁州府半地下车位转让使用权的时间定在6月18日,可17日的晚上便有一些业主来到售楼处门前排队,有的甚至还雇了人在售楼处蹲守。“前50名买车位总价可以优惠10000元,为了赶在前面,凌晨三点不到就来排队了。”业主张先生对笔者说,如今停车成了业主老大难的问题,他身边有不少人都遇到过,比较烦人。所以自己决定买一个。笔者采访得知,跟张先生有同样想法的业主不在少数。

 

售楼处门口排起了长龙

 

售楼处门口排起了长龙

 

为了回馈一期业主,解决他们的停车问题,恒润郁州府转让车位使用权的同时,还推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据了解,小区半地下车位共256个,凡在转让使用权期间签定《恒润郁州府停车位使用权转让协议》均可获得优惠:前50名转让使用权成功并在当天交齐款项的业主享受总价10000元的优惠;第51-100名转让成功并在当天交齐款项的享受总价5000元的优惠;第101-256名则不享受优惠。

 

排队领号

 

排队领号

 

按号码先后选车位

 

按号码先后选车位

 

9点整,选车位正式开始,为了公平起见,采取的是现场领号的方式,先到先选。每位业主都希望选到离自己房子比较近的车位,所以不少业主在选车位前就做足了功课,今天来购买的很多都已经有了目标,现场选车位、签协议、交款分开进行,各环节都井然有序。11点未到,便成功转让车位近1/5。

 

项目一期地下车库

 

项目一期地下车库

 

名词解释

 

半地下车库,是一部分建在地下,另一部分露出地面的车库,建造时向地下开掘较浅,车库出入口坡道可大幅度缩短;半地下车库出土量少,对周围构造物的影响较小,车库四周通风,自然采光,减少照明和排风设备的安装,节约施工工期和成本。半地下车库较地下车库更加低碳环保。

易房号:单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