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恒润郁洲府二期犹抱琵琶半遮面
作者:陆书芳  发布:2014-04-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暖花开之时,正是万物复苏之际,而万众期待的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也已经开始平整地面,项目现场一个个大土堆错落有致排列,挖土机挥动着“巨臂”,用自己的语言诠释着现场的“如火如荼”。据悉,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公开,另项目一期的停车区也即将对外发售。

 

千呼万唤始出来  恒润郁洲府二期犹抱琵琶半遮面-连云港房产网

恒润郁洲府二期施工现场图

 

恒润郁洲府[社区]项目坐落于海连东路北侧、巨龙路西侧、郁洲路东侧、陇海路南侧。在项目地段上可以说是地处繁华的新浦中心区,绵延30余里的海连路,南望苍梧绿园与市政府的郁洲路,不仅是连云港的城市主干道,更是连接东西、南北城区繁华的大动脉,其投资价值、楼盘抗跌保值的价值自然也就不露声息地凸显出来。

 

千呼万唤始出来  恒润郁洲府二期犹抱琵琶半遮面-连云港房产网

恒润郁洲府项目位置图  

 

恒润郁洲府一期自2011年开盘以来,销售一直捷报频频,甚至连续两年提前并超额完成年度销售任务,人气爆棚可见一斑。项目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一方面取决于项目拥有市区最优越的地段、配套和学区,另一方面恒润郁洲府一期在产品设计上,定位准确,深受购房者的青睐,另外营销团队的市场灵敏嗅觉和专业的营销理念也是功不可没。我们有理由相信,恒润郁洲府二期拥有如此多的先天优势,且承接项目一期如此优良的口碑,定会在市场有不俗的表现。

易房号:陆书芳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