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汇丰国际D7#、D11#楼今日盛大开盘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4-03-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3月29日上午,伴随着春的气息和隆隆的礼炮声,备受港城市民瞩目的同科·汇丰国际[社区]项目再次开盘。D7#、D11#两栋楼共230套高品质住宅在万众期待中强势发售,与此同时,该项目2#(C段)、3#(A段)商业也钜惠呈现。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此次开盘,江苏两淮盐化有限公司秉承 “责任同科、品质地产”的企业方针,继续坚持回馈港城市民,住宅最高优惠达988元/㎡,商铺最高优惠达2378元/㎡,优惠幅度前所未有,优惠额在港城房地产市场史无前例。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在同科·汇丰国际综合品质和如此巨大的优惠政策的吸引下,早上8:30,同科·汇丰国际营销中心就已经挤满了购房者。不到两个小时时间,已经有近150套房源被成功签约定购,同科·汇丰国际再次以“一流的开发建设、一流的物业服务、一流的社区服务”征服了市场。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据悉,同科·汇丰国际作为港城标杆性楼盘,长期以来备受港城市民的追捧,其港城唯一国际金钥匙物业培训实习基地,师专一附小、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的优质学区房,港城唯一一家独立社区服务(配置救护车),小区的美化、绿化、亮化、文化环境等多项优质资源配套,无疑是港城市民无法抵御的房地产大餐。因此,每次开盘房源一经推出,即被定购一空。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