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准现房销售 同科·汇丰国际预计3月29日开盘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4-03-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环顾整个连云港楼市,有准现房销售的楼盘寥寥无几。甚至有很多楼盘在刚刚动工时,就开始上市预约。而同科·汇丰国际[社区]作为新浦区地标性楼盘,不仅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认可,更是成为了众多家长们竞相追捧的对象。

 

近两年,新海新区已然成为了城市的核心,不仅仅只是港城城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更因为市场一致的追捧和认可,这里也成为了港城“豪宅”最为聚集的板块,政府的发展规划引导着城市的发展方向,新海新区已蜕变成为一座现代化的“大城市”。

 

让众多购房者期盼已久的二期D7#、D11#楼,预计将于3月29日开盘,共推出322套房源,面积在86-137平方米不等。同时,巨龙路黄金现铺也将于3月底开盘,全框架结构、面积小、价值高、机会少、抢到即赚到。

 

学区房现在已经成为港城市民争抢的首选,但是名校资源毕竟有限,一位购房者表示,孩子马上就要到了上学年龄,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现在急于买一套重点学区房。这样的购房者已成为楼市调控下购房大军的中坚力量。据悉,同科·汇丰国际与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在市教育局签署助学协议,开启了我市校企合作新模式。

 

“以产品品质说话,以实景现房销售”,相信没有太多楼盘会有这样的实力和魄力来开发项目,实景现房对产品品质要求更高,一方面客户对现房实景一览无遗,品质优劣明眼可见,另一方面,一手的实景现房,无须缴纳额外的税费,大大缩减客户的购房成本,所以,同科·汇丰国际种种优点集于一身,散发着无以伦比的光芒,印证了被市场追捧的原因。

 

同科·汇丰国际位于港城中央城区绝版黄金地段,紧邻市政府行政中心。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坚持“全国知名、江苏一流、连云港独树一帜”的高端定位,为港城市民着力打造顶级高尚豪宅。其多层、高层全地下整体停车系统,人车分流,多层车户比高达1.5:1 ;社区主干道10米面宽,全青石板石材铺面;港城唯一别墅、排屋、多层、高层恒温、恒湿中央空调洋房;多层底层3.9米全架空,高层底层3.6米全架空,南北通透;别墅、排屋基地整体抬高小区主道路1.96米;百年古树全冠移植;全天候智能家居;“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服务项目、独立社区管理,在港城房地产市场首屈一指,并开创港城高尚住宅新纪元的建筑典范。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