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集团工会组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4-03-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科·汇丰国际[社区]让集团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8日,集团工会组织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纪念活动。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名丽、集团副总经理王成东、集团工会副主席黄业甫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上午,同科集团20多名女职工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新海新区、同科·水岸酒吧街城等建设项目和市革命纪念馆,听取了新海新区总体规划情况和同科·水岸酒吧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一路看、一路听,所到之处,新海新区大建设、大开发的滚滚热潮扑面而来,一幅幅动人心弦的场景在眼前展现。一上午的参观,使女职工们对港城建设发展有了更加真切、全面的了解,大家为同科集团开发建设同科·水岸酒吧街城的项目欢欣鼓舞,对同科的美好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在参观市革命纪念馆时,女职工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革命历史文物前,仔细观看,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连云港市厚重的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下午,集团工会女工委主任徐荣同志组织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企业文化知识问答、观看了集团企业文化、党建廉洁建设宣传片、参观集团党建廉洁文化建设展示厅等多项活动。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此次活动体现了集团董事会和集团党委、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爱护。女职工们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