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领导考察同科集团党建工作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3-12-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12月3日下午,在市委新社工委组宣处处长龚武成、副处长葛伟的带领下,我市康缘集团、恒瑞集团、新磷矿化、三得利食品等几家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到同科集团考察非公企业党建反腐倡廉工作。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同科·汇丰国际[社区]项目及集团体育馆、廉洁文化中心、企业文化展示厅、党员之家、职工书屋和职工健身活动中心等企业文化硬件设施,查阅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观看了集团党风廉洁建设宣传片。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集团副总经理刘东、集团董事季汝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国强、党政办公室主任黄业甫陪同。

 

张名丽同志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向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集团三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及集团党建反腐倡廉工作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等有关方面的情况。

 

考察组一行在听取了同科集团党委的工作介绍后一致认为,同科集团的党建工作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在很多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同科集团党建、反腐倡廉工作全面融入到企业经济建设中,具有很强的创新意识和时代气息,在企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切实有效的保驾护航作用,也为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找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值得学习。

 

   连云港汇丰国际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