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集团结队帮扶20名贫困大学新生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3-08-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8月27日,2013年家庭困难大学生助学金集中发放及启动仪式在市教育局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祁彪、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国章、市教育局局长王家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强、团市委书记孙小岚、市妇联主席徐希娟,市慈善总会主任刘娟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刘婷萱同学和同科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同志分别代表受资助学生和捐资企业代表发了言。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同科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同志在发言时认为“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是一件弘扬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的实事、好事。同科集团作为一个民营企业,积极参与金秋助学活动,是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同科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金秋助学”活动,把扶危济困作为集团的企业文化事业来做,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认真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贫困学生解难、为社会解困、为政府解忧。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祁彪在讲话中对受助学生寄予了殷切希望,对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深化帮困助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注重实效。二是要广泛宣传,多方动员。三是要健全机制,阳光操作。并希望每一位受资助的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把党、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你们的关怀化为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动力,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材。同时,要常怀感恩之情,时刻关注捐助企业和家乡的发展建设,为连云港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奉献青春和智慧。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仪式结束后,同科集团与20名受资助学子在市总工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名丽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爱心事迹,并了解了每位同学的入学情况,勉励学子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学成归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政府汇报,报效国家,报答父母和社会的关爱。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