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集团职工之家喜获“全国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3-07-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7月11日,同科集团职工书屋经中华全国总工会评定,被授予“全国职工书屋”称号。连云港市总工会副主席唐文华专程前来为同科集团授牌。

 

近年来,同科集团把引导职工养成良好读书习惯,作为提升员工素质的重要举措与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大力加强“职工书屋”建设,通过开展读书月、读书征文、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引导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极大调动了职工的读书兴趣,有效提升了职工综合素质,发挥了书屋在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今年上半年,集团又投入资金百万余元扩建职工书屋软硬件设施,充实各类书籍2000册左右,并完善了借阅管理、值班管理等制度,定时定点向职工开放,科学管理书屋。“职工书屋”还根据员工学习需求、阅读需要,有计划地购进各类图书,营造全员学习、全员培训、全员提高的氛围,促进了员工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同科集团将以此次“职工书屋”升级为契机,继续发挥“书屋”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职工文化水平和职业素养,全面推进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为集团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同科集团职工之家喜获“全国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