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润郁洲府正月十五后复工 一期工程预计6月底交房
作者:李丽娟  发布:2013-02-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自春节长假过后,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业主社区内就有不少网友开始询问项目一期的施工进展情况以及何时交房等。对于这些提问,上周五笔者前往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售楼处了解到,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项目施工现场是于正月十五以后开始复工,项目一期工程将于今年6月30日交房。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营销中心的重点工作就是为6月30日项目一期的交房工作做准备以及一期的停车位发售工作。同时,在房源销售上,目前项目一期还有少量住宅类房源和沿街商铺,其中针对住宅类房源,按揭贷款的客户可以享受5万抵8万的购房优惠,针对沿街商铺房源,按揭贷款的客户可以享受30万抵40万的购铺优惠。除此,选择一次性付款以及公积金贷款的客户,还可以额外享受每平方米30元的购房优惠,有意向的购房者不妨抓紧时间前往售楼处进行咨询。

 

“正月十五之后,工地一旦复工,就开始着手一期的小区绿化工作,今年上半年我们将把项目一期的交付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喜迎数百户业主回家。”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项目负责人潘总对此说到。

 

同时,为方便广大网友的装修需求,尤其是即将交房进行装修的恒润郁洲府小区业主,0518房产网联合商家开通优惠券版块活动。本版块包括装修券、建材优惠券活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免费下载,下载成功后参考手机信息提示在商家规定期限内使用即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本活动版块汇集了多家名牌地板、橱柜、陶瓷、门、集成吊顶、墙纸、浴室洁具等折扣券或抵用券【点击进入】。 

易房号:李丽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