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家的故事 > 正文
不啃老欠债 28岁的我也能买得起高新区房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9-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笔者是在东盛·阳光新城[社区]的业主群里认识小奕的,彼时的他正在群里吆喝群友帮忙介绍女朋友,按照他说的自个儿条件——90年出生、在连云港排名前三的药企工作、刚刚按揭贷款买了阳光新城的房子,至于外形嘛,看他贴出来的照片,75分没问题。这样的小伙子,按理说应该不愁没有女朋友,谁成想小奕告诉我们,刚工作那会儿就处了个女朋友,去年谈到了结婚,最后,崩在了房子问题上。

 

不啃老欠债 28岁的我也能买得起高新区房-连云港房产网

 

小奕老家在某西北城市的县城,四年前大学毕业来连云港工作之后,同事给介绍了一位本地姑娘,因为工作和长相都不错,姑娘一眼看中。相处到了第三年,过年的时候把结婚这件事提到议程上来,谈到结婚,自然第一要把婚房解决了。

 

从去年春天天气稍暖和开始,小奕和姑娘以及姑娘的爸妈就把闲暇休息时间都用在了看房上,姑娘的爸妈口头上虽然没有明确要求,但却只在高新区一带看房子。姑娘私下里和小奕说,她自打出生就住在西区的老房子里,有时候晚上回家晚了还会遇到吹口哨的小流氓,爸妈也听身边的同事亲戚说,现在要买房子,还得是高新区这一片,住的人地位高、素质好,大多是在好单位工作,现在已经有万达、医院、学校了,以后这里不怕没有更好的设施。

不啃老欠债 28岁的我也能买得起高新区房-连云港房产网

至于房价嘛,也算是连云港的领头羊了。小奕吃住都在单位里,而且工作努力,三年里攒下一笔钱,原本想着买一套偏一点地方的房子,或者是市中心旧一点的二手房,首付应该是没问题的,至于贷款嘛,反正有公积金,慢慢还呗,就在他对未来生活乐滋滋充满幻想的时候,现实生活却是反手给了他一巴掌。

 

高新区房子虽然不少,但是因为价格、户型、楼层等等原因,小奕一家一直没选到合适的房子,这一拖就拖到了5、6月份,小奕对房地产市场了解不多,他说那时候在紧挨着万达广场的一个小区里看了一套还比较满意的二手毛坯房,谁能想到第二次带着姑娘父母去看的时候卖家就要涨价,一涨就是十万,没有商量的余地,承受不了这个价格的他只能再去看看售楼处的新房,没想到售楼处的价格也涨起来了,而且基本上是去一次涨一次,一问才知道,附近刚卖出一块价格超高的地块,建好之后的房子估计得到2万,现在这里一万三四的价格好多人抢着买单。

 

小奕不愿回忆那段时光,总之高新区的房子是买不成了,和口袋里的钱差了一大截,小奕老家还有在上学的弟弟妹妹,家里帮衬不上,姑娘家里还有一个已经成年的弟弟,还指着用姑娘的彩礼钱补贴买婚房,一个子儿都拿不出来。

 

没有房子,这门亲事也就黄了,姑娘也在父母的要求下和小奕断了往来。经过一年左右的疗伤,小奕才从这段感情里走出来。

 

伤好之后,虽然还没有新女友,小奕还是决定先把房子买起来,而且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他还是只考虑高新区的楼盘,“这一年来没女朋友,吃住都在公司,花销很少,所以存款又多了将近十万”。在综合比较了高新区有房在卖几个楼盘的位置、价格、户型等之后,小奕定下了一套东盛·阳光新城[社区]的房子。

 

说到原因,小奕说这些年在连云港了解了一些东盛的丰功伟绩,本地房企,踏实放心,也到工地上看了房子,楼间距、公摊、开间等都比较满意,最重要的是价格,一万出头,在高新区算是良心房价了。

 

不啃老欠债 28岁的我也能买得起高新区房-连云港房产网

 

至于未来的计划安排嘛,“等到阳光新城的房子交付、装修、入住还得有一段时间,现在先利用这段时间把房子的女主人找好吧!”

 

营销中心: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东50米

 

项目地址:新海新区花果山大道和迎曙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477

不啃老欠债 28岁的我也能买得起高新区房-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阳光新城邀您来看兽首展 活动时间:09/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