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家的故事 > 正文
拆一代有钱不任性 公园里置业敬老
作者:何蕾  发布:2016-10-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用金九银十这个词儿来形容最近的公园里[社区]售楼处再合适不过了,也许是因为厚积薄发,6月开刚开盘那会儿销售成绩一般般的公园里[社区]这段时间表现出众,不论是下雨天亦或是工作日,售楼处常常挤满来看房选房的客户,家里老宅子刚刚被拆迁的顾励也在上周来这里选购了一套建筑面积100㎡的三室住宅。

 

前两天深圳水贝村拆迁每家获赔两亿的消息让众多中国老百姓羡慕不已,而在咱们连云港,近期也有这么一批人受到全市人民关注的眼光,本文的主人公顾励就是其中一员。期盼了许久,顾励家位于海州城北沈圩的老房子最近终于拆了,虽然家里有房子住,顾励还是决定用这笔拆迁款给现在住在墟沟荷花街的爷爷奶奶买套新房养老。

 

顾励的爷爷奶奶一辈子没住过新房子,从他记事起就一直住在荷花街的老平房,虽然爷爷奶奶说平房好,不用经常爬上爬下的,而且街坊邻居都是处了几十年的,遇到事了也可以搭把手,但是当他们来顾励家在海连路上的新小区串门的时候,眼里满是高兴。老房子拆迁了,有条件了,不如就把爷爷奶奶的这个心愿给满足了。

 

老人家还是更愿意住在墟沟,想着现在交通也方便了,顾励便决定在墟沟BRT沿线的新小区里给爷爷奶奶买一套房子,知道公园里[社区]这个小区是因为工作人员到荷花街去做宣传,一问,还有一楼的房子可以卖,老人家不喜爬上爬下的顾虑打消了,就约上顾励周末一起去看房子。

 

拆一代有钱不任性 公园里置业敬老-连云港房产网

建筑面积100㎡房源的样板房

 

爷爷奶奶是看了第一套建筑面积100㎡的样板房就喜欢上了,因为还有一层半地下室,里面有大房间、有书房,这样顾励一家来看他们的时候就可以住在这里,不用像以前那样必须当天来回了,而顾励看上的则是这里的景观带,郁郁葱葱,这是他所居住的海连路那样的地段小区不可能配备的,在人口密度高的地方住久了,太清楚绿化的重要性了,对于爷爷奶奶这个岁数的老人家来说更是如此,更为主要的是,价格也合适,一套房子连上半地下室算下来总价不到50万,用拆迁款就好了,几乎没有额外的负担。

 

拆一代有钱不任性 公园里置业敬老-连云港房产网

 

办理了签约手续之后,顾励的爷爷说到,以后要每周都来公园里[社区]一趟,一是要监督这里盖好房子,二是筹划交房之后的装修、入住生活,老人家从现在就要开始逛建材市场,退休以后的冷清生活似乎因为买房这件事又热闹起来了。

 

售楼中心:开发区五羊路与云和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老带新活动进行中 活动时间:10/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