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对话龙眼山庄范总 创金箔集团在连开山之作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4-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4月22日,连云港楼市新秀金箔·龙眼山庄[社区]城市展厅盛大公开,和这座城市里越来越多高楼大厦所不同的是,这是一座以低密度四层电梯洋房为主的新中式建筑住宅项目,力求在居住舒适度上给港城市民全新的生活体验,开放当天,城市展厅吸引到众多媒体、业界人士以及意向购房者前往参观,在了解项目之后纷纷表示很高的赞许与期待,但是,因为前期宣传和曝光较少,还是有很多市民朋友对该项目知之甚少,今天,我们0518房产网有幸邀请到金箔·龙眼山庄的项目负责人范总,来透彻、全面的了解一下这个楼盘以及其开发企业背后的故事。

 

对话龙眼山庄范总 创金箔集团在连开山之作-连云港房产网

 

提到金箔·龙眼山庄的开发企业南京金箔集团,在其中任职了十多年的范总深以为傲,眼中闪着光向我们讲述了它的“前世今生”,更对集团的董事会主席江宝全先生充满敬佩之情。范总说道,金箔集团的前身——江宁金箔锦线厂是在清朝年间负责制锦衣的,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因为文革期间破四旧等制度,沉寂过一段时间,直到现在董事会主席江主席——这位南京金箔集团举足轻重的领路人的出现,他通过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并创新,并通过多产业并重发展,使得金箔集团的命运得到了彻底的改变。

 

而范总本人,更是在金箔集团完成人生诸多重要事项。从大学毕业就在金箔集团的她,在从事了五年的基层工作后发现自己不善与人沟通,毅然放弃了即将升职的机会向领导申请转岗,做起了行政工作,“那几年去了很多地方,很多人问我什么地方怎么样,值不值得去旅游,我统统不知道,因为所有时间都在酒店里开会,很忙,且充实”,回顾转岗之后的变化,范总很感激,“我的职场之路遇到了很多贵人,那时候跟随的领导让我看问题的角度和观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再加上金箔集团这么大的舞台,让我一步步走到了今天的位置。”接受采访时温柔善谈的范总,早已不是当年那个不善与人沟通的她。

 

至于为何会在以金箔产业为主的企业里发展房地产?在范总看来,这正是因为有着一颗“工业救国”之心江主席的“慈悲为怀”。江主席接管金箔集团之后,之前任职过的化肥厂、机电厂等国有企业相继改制,一些这些企业的老员工来金箔集团投靠江主席,这也使得金箔集团走上一条包装、农业、机电等多元化发展之路,摊子铺大了,为了集中解决员工的“安居”问题,金箔集团在旗下成立了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的第一个产品金箔新村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金箔新村建成之后,以成本价卖给集团职工,解决他们的住房问题,公司没有以盈利为目的,基本上金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之后开发的楼盘也都不是以追求最大盈利为目标,包括此次在连云港拿地开发金箔·龙眼山庄亦是如此。

对话龙眼山庄范总 创金箔集团在连开山之作-连云港房产网

范总在做金箔·龙眼山庄项目前期调研、规划等工作时,接触到的一些本地以及业内人士给出的建议大多是把这里做成一个普通的、平价的、快速销售掉的楼盘即可,但是她本人以及公司都否决了该方案。范总说到,当初之所以决定拿下这个目前看来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不甚完善的地块,正是看好它紧邻堪称“城市绿肺”的蝙蝠山,这样富含纯氧和生态资源地段,在南京以及一些一二线城市只会用来建高端住宅如别墅等,供层峰人士专享,而金箔·龙眼山庄为了满足更多人心中对山的向往,将项目设计成四层低密度电梯洋房,并且将全面应用好集团资源,给业主们在物业、医疗等方面带来新的居住体验,力求给每户住户建立健康档案,这样的住宅产品不论是在现在还是未来,一定是港城稀缺精品,项目在6月就会正式与大家见面。

对话龙眼山庄范总 创金箔集团在连开山之作-连云港房产网

南京金箔集团旗下的房地产项目遍布南京、宿迁以及安徽等等地区,此次进军连云港,范总称,是因为集团很看好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以及资源环境,独特的西游文化、港口文化等更是江苏其他城市所没有的,同时还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所以,集团会不遗余力、不计成本的把金箔·龙眼山庄[社区]打造成口碑楼盘,作为金箔集团在连云港立足的“开山之作”,打开集团在港城的发展之路。

 

在采访结束之时,范总向我们分享她在职场十多年来的心得感受,她说到她的职场之路也不是特别顺遂,压力特别大的时候会去到比较大的城市例如上海,站在天桥和地铁里看拥挤的人潮来来往往,想着世界上有这么多的人,每个人都活得不容易,自己也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够学会爱自己、爱家人、爱生活,不依赖他人,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打开心扉去拥抱精彩的人生。

 

展厅地址:海州区巨龙北路与陇海路交汇处南30米  

 

项目地址:开发区雁荡山路与牡丹路交汇处(蝙蝠山南侧)  

 

咨询电话:4008905000-88553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箔龙眼山庄城市展厅开放 活动时间:05/2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