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郡望府总经理冯力:品质建设永远在路上
作者:何蕾  发布:2017-11-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最近,港城地产圈悄然热议“郡望府[社区]现象”,即一个在港城房产价格洼地居然打造出领先港城的高品质示范小区的“现象级”楼盘。带着疑问和好奇,笔者专程奔赴郡望府一探究竟,特地采访了该项目的总经理冯力先生,深入剖析这一现象的背后成因。

 

郡望府总经理冯力:品质建设永远在路上-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您好,冯总!非常感谢您于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笔者的专访。我们知道郡望府进驻港城已有两年左右的时间,从起初的默默无闻到当前的小有名气,特别是随着一期嘉安里项目9月30日的顺利交房,创下了客户满意度98%的交房佳绩之后,贵盘最近在业内可谓声名鹊起,成为许多业内同行引以关注的“现象级”楼盘,您是怎么看待的?

 

郡望府冯力:这个所谓“郡望府现象”我们尚不得而知。不过随着我们一期项目的圆满交付以来,确实发现业内同行到我们这里来参观的人多了,客户通过口碑传播渠道的来访也日益增多,并且我们二期房源的去化速度明显加快,目前在连云港年度销售排行榜上位列前五。至于是不是就够得上“现象级”楼盘,它的实际含金量有多少,这就留待市场和时间来检验和证明了。

 

郡望府总经理冯力:品质建设永远在路上-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您觉得会出现这种现象的深层次原因是什么呢?

 

郡望府冯力:姑且不论这一现象是否真实存在,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是郡望府一以贯之的宗旨。开发伊始,我们清醒地意识到本案存在外部配套的诸多不足,与其静观其变,不如扎实从楼盘内部、从产品品质做起。

 

郡望府总经理冯力:品质建设永远在路上-连云港房产网

 

因为我们坚信的一点是消费者对于产品自身的品质需求是客观且迫切存在的,这种刚需必须在下笔之初便要予以高度重视和应对的,否则将贻误时机、积重难返。同时,外部环境和配套随着城市化的进程是可以得到逐步改善和提升的,目前本案周边道路交通、环境配套的日益改善也佐证了这一点。据此,我们紧紧围绕“客户感受度”这一命题来作为全方位的产品品质导入目标。很多业内人士也许能从郡望府交付产品中深切地感受到诸多浙江绿城房产(中国品质房产的领跑者)的身影和味道。

 

郡望府总经理冯力:品质建设永远在路上-连云港房产网

 

毫不避讳地说,郡望府的产品研发从甫一着手便以绿城桂花城系列作为“母本”,因地制宜地“嫁接”出多层电梯花园洋房的物业形态,尤其在产品细节上大量借鉴了绿城产品的风格和标准。当然,由于地域的因素和相对低廉的产品售价等导致建设成本投入及资源整合能力存在很多局限,故整体水准上尚不能与绿城产品比肩。但我们在向行业标杆学习和追赶的路上,从不轻言放弃。譬如即将面市的独立地下车库的产品营造上可谓跟“绿城”标准又接近了一个身位。

 

郡望府总经理冯力:品质建设永远在路上-连云港房产网

郡望府总经理冯力:品质建设永远在路上-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您作为房地产业内的资深人士,可否就当前连云港房产开发品质的现状,发表一下独立见解?

 

郡望府总经理冯力:品质建设永远在路上-连云港房产网

 

郡望府冯力:时光荏苒,转眼在房地产业界“摸爬滚打”已逾26个年头!见解不敢有,谈谈个人感受和体会吧!房地产行业单纯从技术含量这个角度来看,它的准入门槛其实不高。先前但凡拥有一定资金实力的企业拉拢几个“专业人员”便能起灶开伙仓,逢着市场形势向好的时候,借助些“学区”之类的概念和炒作,也能赚个“盆满钵满”;遇着年景不好则“风紧扯呼”,撒腿跑路。不过,随着市场的逐步规范和消费者的日渐理性,这样的模式终将为市场经济所摒弃。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本质是“政策市”,现今中央一再倡导的“房子是用来住的”毫无疑问是未来房地产发展的方向。既然它的主旨属性是拿来住的,那么它的产品品质必将成为住的先决要素。因此,从住的根本需求出发,潜心做些产品品质规划,用心打造产品细节,这才是未来房地产的出路和王道!作为从业者而言,个人的审美、品味、阅历、素养等某种程度上决定着楼盘产品的品质,故而需要有使命感和担当心。连云港固然是一个发展中的四线城市,但作为从业者完全可借助后发优势,不断汲取先进的产品理念,整合优质的资源,如果保持对品质追求的进取心,持之以恒地去践行品质之路,相信必能结出丰硕之果。这一轮港城房价的溢价,让很多开发商获益匪浅,应该有道义、有责任、有能力在产品的品质改善上多做些投入,让消费者一起来分享房价上涨带来的红利,相信这也是提升目前港城整体房产品质的良好契机!

 

郡望府总经理冯力:品质建设永远在路上-连云港房产网

 

郡望府[社区],港城首席30万方多层电梯花园洋房住宅区,匠心初成,嘉安里实景现房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74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看房抽智能网络电视 活动时间:12/1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