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陆青:同科里的流金岁月 伴随一起成长
作者:张珺  发布:2015-11-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同科·汇丰国际[社区]是港城典型的高品质、优学区的绝佳大盘,不论是质量过硬的硬件设施还是其优质的金钥匙物业服务,无疑都处于港城楼市超一流水准之列。当然,同科·汇丰国际的置业顾问在港城的楼盘销售圈的高素质也是首屈一指。陆青作为同科·汇丰国际的案场销售冠军,过硬的业务素质、销售能力、深具亲和力的温暖笑容,是同科·汇丰国际售楼处一道亮丽的风景。

 

从忙碌的工作中抽出一点时间接受本网的采访对她来说也是殊为不易的,便是在采访短短的半小时内,已有数个客户前来签约,我们不得不几次中断采访等待她忙完工作。对于一个优秀的置业顾问而言,顾客,永远是出于第一位的。

 

陆青:同科里的流金岁月 伴随一起成长-连云港房产网

 

采访嘉宾:同科·汇丰国际 陆青

访谈单位:连云港0518房产网

责任编辑:张珺

 

初次见面,陆青给人的印象并非一般置业顾问那般能说会道、风风火火、泼辣干练,相反她显得有些安静,配以姣好的容貌,温婉随和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陆青在同科·汇丰国际工作已有7年。从一名普通的销售员升职为案场主管,负责整个案场置业顾问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虽然第一份工作并非是在同科·汇丰国际,但其置业顾问生涯却是从同科开始的。能到同科工作,是非常难得的机会。09年夏天,火热施工中的同科·汇丰国际便已经初露峥嵘,绝佳的地理位置和优秀的学区让港城市民对同科·汇丰国际无比青睐,在她看来,成为同科的置业顾问,虽有挑战,但却又是一次极大的机遇。

 

陆青:同科里的流金岁月 伴随一起成长-连云港房产网

 

同科集团员工之间良好的氛围却让她受益良多。从一个新员工成长为今日的销售冠军,这一过程并不简单。据她所说,进公司之后,从背说辞开始,逐渐开始接待来访客户,她当时的领导几乎是手把手的教授她点滴的售楼技巧。刚开始的说词也只能死记硬背,兼之性格有些内向,正是前辈的无私传授,让她不断的调整心态。因此她也继承了这一传统,最近几年带了不少新人,对他们也是倾囊相授,毫不藏私。

 

7年时间,让陆青从青春少女成长为年轻妈妈。今年上半年刚休完128天产假,就继续投入到充实而工作生活之中,公婆是她的后盾,丝豪不影响她的工作。 

 

目前,楼市观望氛围浓厚,但同科的销售却依然火爆。别墅排屋今年上半年还有近二十套,现在仅余三四套。工程进度如火如荼的同科·汇丰国际三期也备受市场关注。

 

陆青:同科里的流金岁月 伴随一起成长-连云港房产网

 

同科·汇丰国际已然是港城高端社区的标杆和典范,高端的品牌形象和小区品质已经深入人心。12年一站式名校教育的配套更是解决了业主大多数的后顾之忧。机关幼儿园、师专一附小名校建在小区内,九年教育足不出户安全保障。初中有新海中学(苍梧校区)、外国语学校,两所名校随心选择。

 

在港城房地产高端物业非常困难低迷的时期,陆青回来上班的这几个月,在一二期现房房源不多的情况下,还能连续销售单套总价约500万的商铺2套、别墅8套、顶楼复式3套。三期准客户近200组,万事俱备只待开盘。

 

陆青:同科里的流金岁月 伴随一起成长-连云港房产网

 

销售业绩非常喜人,每月收入非常可观。这是她在同科努力7年之久的结果,也是同科为她提供的一个前景广阔的平台。

 

访谈的最后,陆青谦虚的说,是同科投资集团对项目不计成本的投入才铸造了同科·汇丰国际首屈一指的高端形象,她们才可能有出色的销售业绩。目前同科三期F1#楼全城火爆认筹,88-149㎡稀缺户型。F1#楼作为三期帝景楼王,位于项目东南位置,瞰山悦水、紫气东来;零遮档、全采光。巅峰品质、谢幕之作,错过一期二期,绝不能错过同科三期。 

易房号:张珺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花果山旁景观楼盘看房团开团 活动时间:11/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