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恒润郁洲府潘伟:品质取胜 热销情理之中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5-10-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降准、降息、放松限购、下调首付比例……2015年,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楼市复苏迹象明显。据统计,2015年前三季度我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已超过300万方,较去年同期上涨三成。但是,这种“人造”的回暖往往只是昙花一现。库存量大、销量不佳、资金紧张仍然是不少楼盘的真实写照。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经过去成为不争的事实。

 

但是也有一些不断前行,通过品质产品、良好定位成功脱颖而出,赢取港城购房者的青睐,恒润郁洲府[社区]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10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秋季房展会在我市苍梧绿园拉开序幕!

 

房展会

 

作为本次房展会的冠名方,恒润郁洲府今年可是赚足了眼球。从项目公开到首批房源预约再到A-09号楼全部售罄,场场人气爆满,借此机会,0518房产网特别邀请到恒润郁洲府的营销总监潘伟,进一步了解项目热销背后的秘密。

 

专访

 

谈开盘热销:情理之中

 

10月17日,恒润郁洲府二期首批房源A-09号楼荣耀开盘,当日所推房源销售率达90%以上,以开盘即清盘的辉煌业绩再次续写楼市热销传奇,引发全城关注!时隔两年项目再出发还能够取得如此佳绩,肯定有着独特的魅力,那么,恒润郁洲府能够如此热销的秘诀具体是什么?

 

在潘总看来,当购房者越来越理性的当下,热销的关键在于对产品自身品质的“精雕细琢”。恒润郁洲府无论从外部的地理位置、学区、商业配套方面,还是在小区规划、产品、园林绿化、户型设计方面都都有着相关显著的优势。从地理位置来看,恒润郁洲府地处主城核心位置,一直以来都是港城市民向往的中心地带。项目周边拥有郁州路、巨龙路等多路交通资源,不仅可以轻松实现区域之间的快速到达,也为项目带来了繁华、便利、时尚的生活大场景。地域上的独特优势为今后业主的品质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之而来的就是完善、成熟的生活配套。项目紧邻大润发,周边万润商业街、巨龙街、郁洲公园、苍梧绿园、海鲜美食一条街等商业配套,无一不体现着现代生活的优越感。同时,坐拥师专一附小和外国语中学两大优质学区,更自备2500㎡幼儿园,解决了众多业主的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恒润郁洲府更注重的是自身产品的打造,与一期相比有了全方面的提升。绿化率更高,居住环境更加优美舒适,户型设计更注重多样化和舒适性的结合,让更多购房者能够挑选到满意的房子。而二期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宽楼间距,其中最长可达百米,使得居住视野开阔,通风性和采光性更佳,项目的格调与品质达到也更高标准。

 

终上所述,恒润郁洲府可谓集众多优势于一身,但是在二期首开的时候,开发商给购房者最大让利,除了认筹优惠外,当天还给出特别优惠,使得A-09号楼的价格十分亲民,这也是众多购房者争相抢购的另外一个原因。所以,10月17日恒润郁洲府二期A-09号开盘就基本售罄,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谈房展会:有好房有优惠

 

恒润郁洲府项目本月开盘热销,当天的优惠十分给力,均价6900元/㎡的价格更是让港城市民大感心动。那么本次房展会上会港城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潘总表示,作为房展会的冠名方,这是我们项目继春季房展会的又一次亮相。虽然当时项目仅仅只是公开阶段,就收获了大量的人气。与上一次不同的是,此次参展项目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房源与优惠。目前A-09号楼已售罄,所以房展会主要针对A-07号楼进行相关展示。房源为97㎡—135㎡多样户型,两房、三房均有,舒适实用,能够满足多层次客户所需。目前预约名额所剩不多,即将于本月底或11月初加推,所以感兴趣的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房展会现场即可预约,目前可享受交6万抵10万的优惠。

 

 房展会现场

[page]

谈后续加推:值得等待

 

据了解,首次开盘的A-09号楼目前已全部售罄,很多没有抢到房子的购房者肯定很着急。接下来,项目将会在何时加推新房源?今年又将会有着怎样的营销计划?

 

“10月17日恒润郁洲府第一次开盘加推房源已全部售罄,对于很多没有购买到合适房源的购房者,我们深感抱歉。”潘总非常诚挚的表示。“我们接下来要在10月底或11月初加推的A-07号楼,产品非常接近A-09号楼。该楼栋为26层高层,两梯三户设计,户型为97㎡—135㎡的两房、三房,共计150套房源。所以请购房者稍加耐心等待,一定能够买到心仪的房子。”

 

“除了A-07号楼,我们还会在11月下旬推出A-10号楼。与前两栋楼相比,10号楼产品全面升级。该楼栋位于二期的中心位置,是景观楼王,楼间距达到一百余米,前面更是一览无余,采光视野俱佳,房源面积在91㎡—134㎡之间。因此,接下来短短两个月内,我们将陆续加推近300套房源,肯定能够满足更多购房者的置业需求,而好房源也是值得大家等待的。”

 

鸟瞰图

 

谈楼市:保持上升态势

 

今年金九成色不高,但是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港城住宅销量达到千余套,与往年相比,今年十月楼市可谓十分抢眼,大家也充满期待。那在潘总看来,接下来会一直保持回暖态势吗?

 

“今年,楼市政策可谓利好不断。昨天,央行再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这是今年以来,第五次降息,第五次降准,第三次双降,对于购房者而言,肯定会降低一定程度的购房压力。此外,就目前来看,各家楼盘也纷纷利用这个时机竞相加推新房源,产品各具亮点。这两天又正值房展会,优惠力度可观,让购房者在拥有多种选择的同时,也降低了他们置业门槛。所以在多重利好的推动下,市场活跃度不断提升,接下来楼市也会保持一个上升的态势。”

 

购房者最关注的当属房价问题了,最后一季度咱港城的房价会上升吗?针对目前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情况,潘总也发表了个人观点。

 

“其实不管楼市是处于低迷还是良好状态,房价都是由综合因素决定的。地理位置佳、产品优、学区等各方面配套好的项目,肯定是得到购房者认可的,这也导致了这个项目能够保持热销态势,所以房价肯定会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反之,优势不显著的楼盘,只能通过降价放形式来加快去化速度,回笼资金。目前连云港市场房价比较平稳,购房者最好是选择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好、潜力大的项目进行置业。”

 

最后非常感谢潘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恒润郁洲府二期能够全线飘红,一路大卖!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7号楼火热预约 活动时间:10/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