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鑫益达总经理王欽:做本土房地产代理领跑者
作者:王珉  发布:2015-07-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连云港鑫益达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赣榆本土房地产代理企业,成立仅1年多时间,迅速在行业内刮起了一阵鑫益达旋风,迄今鑫益达已代理了青城名邸[社区]、塞纳·香缇花园、海头·润龙丽景等几个项目,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业绩。然而在亲历了这一切的王欽心里,下一个项目才是最大的挑战。此次本网有幸邀请到鑫益达营销总监王总,一起聊聊他对于策划、对于地产行业独特的见解。

 

王总  

 

赣榆房地产行业最年经的营销总监

 

当我们问及王总是否要准备一下时,他淡淡的笑了笑说:“不用,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的访谈便顺理成章的展开。

 

在与王总的交流中,我们了解到王总系市场营销专业出身,毕业于2006年,“我是误打误撞进入房地产销售行业,到目前从业将近10年时间,从策划主任,一步一步做到营销总监。很多朋友曾经开玩笑的说我是赣榆房地产行业比较年经的一位营销总监。”谈起自己的经历,王总满脸喜意,“比较幸运,刚入行的时候,我进入了南京一家比较不错的公司,学习专业化的操盘手法,以江苏省会城市南京为主去做一些项目。”王总向笔者说道。

 

2011年3月楼市限购限贷政策出台,2011—2012年的市场仅次于08年非常寒冷的时期,而这一时间便是王总真正打算出来创业的时候,“我把自己定位成一个用心做事、努力做事的营销人,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像我们这类人,还是有机会的。连云港也好,中国也好,这十几年的发展是在一个比较顺的势头下进行的。很多开发商、营销人员,在那段寒冷的时期很不适应,但是这恰恰是一些想做事的人的一个机会。”

 

从自己出来创业,到现在代理的每一个项目都如火如荼的热销,如果要去总结原因的话,王总坦言,第一个便是责任,他表示无论是对于员工还是开发商,能不能做好是能力的事情,要不要做好,是态度的问题,所以责任是最重要的核心点;第二则是学习,“回头看自己走过的10年,有时会有点后怕,你会发现自己过去10年总结的一些经验,不能说一文不值但价值已经不大,房地产环境、政策、产品、客群等均在不停变化,与时俱进,学习非常重要,‘苟日新日日新’其实就要做新人,要有学习的精神。”第三则是勤奋,王总表示,当你有能力、有经验的时候,要做好房地产策划,就看你是否努力认真用心去做事。

 

鑫益达旋风刮起,2015年上半年新签2家楼盘代理

 

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从南京开始,不断有人提及“崩盘论”、“拐点论”,很多地方也频出“救市”的动作。那么,2015年赣榆的房地产市场如何呢?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作为“赋予建筑灵魂的群体”,其行业现状又如何呢?面对这两个问题,王总信手拈来,侃侃而谈,通过与他的交流,让我们更多的了解到了这个市场,了解到鑫益达。

 

首先鑫益达的定位是专业型,只用1年多时间专注做3个项目,并且在这期间没有一家开发商说鑫益达做的不好或要解约等等,这就是专业的魅力。王总表示,这是鑫益达坚持一个原则——靠专业去赢得市场。

 

“譬如润龙丽景,当时我们接盘的时候,其销售率不足10%。而我们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他一半的量,且是在乡镇楼盘市场最不好的时候。我们变不可为而为之,当时取得的效果应该是不错的。”对于自己亲自操盘的项目,王总记忆犹新。

 

他感慨,“过去做的每一个项目,我们都花了很多的心血,所以说每一个都是我们的得意之作。每一个项目挑战都非常大,但是下一个项目才会是最大的挑战,我相信并期待着!” 

 

  工作中

 

自称鑫益达为“小而美------最接地气的策划机构”

 

在全国房地产市场降温的大背景下,代理行业的竞争也日渐紧张,赣榆市场自然不例外。对此,王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赣榆代理行业进入了一个寡头时代,几大外来大代理公司占据了市场主力。像我们鑫益达这样的本土代理企业,我们称自己为‘小而美’——最接地气的策划机构。”

 

“鑫益达的特色是‘地产医生’,我们没想过要短时间内接多少盘、接多大的盘,我们只想给一些中小开发商、遇见困难和挫折的开发项目解决问题。”王总透露,同时他表示已立志3年内做本土房地产代理公司的领跑者。

 

赣榆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前景还是很可观

 

对于赣榆区来说,这几年楼市却没有太大的变化。“赣榆房价还是在稳步上涨的,虽然销量上面可能出现了观望情绪,但其实是市场引导方面的一些东西,整体价格是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比较稳定。”王总总结,“就赣榆市场来讲,以我们现有的操作记录来看,销量下降并不是特别明显,且2015年整体市场销售状况良好,市场还是属于供不应求的阶段。这就意味着短时间内,赣榆的房地产市场状况不会走下坡路且后市看好。”

 

在这采访后:和王总的谈话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采访已结束。期间面对笔者的问题,王总总是游刃有余,轻松应对,自信是笔者对于王总最大的印象。同时王总也用自己的经历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三十而立”,他的成功并不是偶然更不是运气。就像他所说的责任、学习与勤奋是他创业至今最重要的三个原因,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王总与鑫益达也将在房地产代理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直至成为领跑者!

易房号:王珉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