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刘敏:观望情绪淡化 楼市迎来最佳购房季
作者:suger  发布:2014-10-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10月25日,为期三天的“江山花园杯2014年秋季房展会”在我市苍梧绿园拉开序幕!今年前三季度,是中国房地产调控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时期。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持续下滑,商品房销售面积与销售额降幅持续扩大,地方政府财政压力骤然上升,各地纷纷出台救市举措。在9月的最后一天,央行和银监会突击联合发文重申首套房贷优惠以及松绑调整“限贷”政策。

 

新政的出台,房地产市场开始出现了积极变化。那么,这个一直有着楼市“风向标”之称的房展会参展楼盘又有什么新的动向?为此,0518房产网特为此进行系列专访,带您一同走进2014年度连云港秋季房展会。

 

采访嘉宾:同科·汇丰国际营销总监——刘敏

 

访谈单位:连云港0518房产网

 

责任编辑:董舒敏

 

同科汇丰国际营销总监

 

笔者:您好,刘总,很高兴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0518房产网的访谈。首先,请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目前项目在售房源的情况,本次房展会上,项目又为港城购房者带来了哪些惊喜?据笔者了解,项目三期即将亮相,能提前介绍下三期的情况吗?

 

刘总:你好,目前同科·汇丰国际项目前期开发的所有房源已基本去化完毕,当前可售房源主要为少量保留的排屋别墅及沿巨龙路商铺现房。近期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三期方案的报批,三期主要位于项目已建成的排屋及别墅的北侧和东侧(紧邻东盐河景观带,远眺花果山),三期的户型面积规划为88-144㎡,从两房到四房都有,完全可以满足刚性、首改、多次改善等多种需求,若近期三期方案能批下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组织施工,并争取明年能正式亮相。

 

笔者: “降价潮”、“政府曲线救市”、“楼市调控分化”、“房产信贷松绑”……在房地产市场上此起彼伏的传播着。在这样的大市场环境下,您认为今年四季度港城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而这些状况的出现是否意味着购房者可以开始入市?

 

刘总:我个人依旧看好第四季度乃至2015年港城房地产市场,当前利好房产政策已陆续出台,这些将进一步刺激市场,产生大量购房需求。我个人分析,从历次房地产调控看,政策刚松动时也正是购房的好时机。

 

笔者:近期,笔者走访港城各大售楼处了解到,十一期间上客量明显增多,成交情况确只略微上涨一点儿,针对目前楼市形势,购房者又哪些表现?对此,项目在营销模式方面有哪些的独特见解?在您眼中的同科·汇丰国际项目又是一个怎样的产品呢?

 

刘总:成交上升其实正是目前政策松动的影射,但目前只是一小部分购房者已采取行动,但随着成交量的进一步上升,预计将有大批量的购房者采取实质性行动。同科的营销侧重于项目的品牌、区位、配套、金钥匙物业管理,不管是景观、产品还是物业服务,同科·汇丰国际真的做到了点滴尽至,精益求精,我个人认为同科·汇丰国际依旧是港城的地产风向标,还将继续引领港城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服务迈上一个新台阶。

[page]

笔者:那么对于现在有些购房者中普遍存在的观望情绪,您是怎么看的?

 

刘总:我认为随着松动房地产政策的影响及实施,这种观望情绪将会持续淡化,并且周期不会长。

 

笔者:网传,银行贷款七折利率这一消息在楼市炸开了锅。虽然执行目前还没有完全落实,但政策的松动似乎已成定局,您认为银行政策的松动会给四季度楼市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刘总:房地产政策的松动,最终还是体现在金融政策上,贷款7折利率若能执行,那么对于市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这样消费者购房的成本将大大降低;即使7折利率的政策不能完全实现,那么目前已经调整的政策也将会给购房者带来福音。

 

笔者:最后,我们来聊一下购房者最关注的房价问题。您觉得最后一季度咱港城的房价会上升吗?新政下,房价是否会有变化?

 

刘总:第四季度,我个人认为在新政的影响下,港城的房价应该会略有上涨,但幅度不会大,不过四季度的成交量应该会有所上升。

 

笔者:感谢刘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本次采访,期待三期早日公开!

 

易房号:suger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