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张思强:建设现代化综合性新城区之同科·汇丰国际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2-10-22 我要评论

访谈嘉宾:同科•汇丰国际 营销总监 张思强

 

访谈编辑:0518房产网 董舒敏

 

0518房产网资讯:新海新区由科教创业园区片区、行政中心片区、凤凰新城片区组成,规划总面积37.6平方公里。规划范围共分为四个功能区,分别为原科教园区(约21.7平方公里)、苍梧路北城市组团(约3.3平方公里)、行政中心片区(约5.4平方公里)、凤凰新城片区(约7.2平方公里)。未来的新海新区将成为科技产业的集聚区、城市商务的中心区、城市大型公共服务的集中区、新型居住区、行政文化中心区和旅游景区配套服务区等以科技为产业特征,以居住和商业为城市功能形态,以旅游配套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新区和现代化新城。作为新海新区的一份子,笔者带着以下问题采访了该项目营销总监张思强先生。

 

笔者:新海新区自规划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目前新海新区板块的建设热潮涌动,道路建设更是好戏连台。作为新海新区的一员,您是怎么看待新海新区未来的发展以及发展趋势?

 

张总:政府规划的方向,就是城市发展的方向。新海新区自规划以来,政府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人力、物力,成为连云港一个建设新热点。同科•汇丰国际作为新海新区的一员,感到很荣幸,也对新海新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将借此东风,充分利用老城区跨向新区的桥头堡位置,规划好这块风水宝地,做好项目的品质,为新海新区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使之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建筑风景线,也让广大居者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梦想。

 

笔者:虽说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了私家车,但是公交车仍然是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对于一个楼盘来说,若是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便捷的交通将为其增分不少。而经过此次公交线路大调整之后,同科·汇丰国际业主社区】11条公交线路覆盖,项目锦上添花。对于项目东侧的东沿河路,大家同样非常关心,想请问一下东盐河路目前具体情况?

 

张总:不管是公交线路的增加,还是河岸绿化公园的营造,都是政府为民办市事的具体体现,同科·汇丰国际从中受益非浅。

 

首先,我先说下这次公交线路调整对同科·汇丰国际业主社区】小区的意义。对于城市生活而言,多条公交线路的汇集,一方面,为周边居民带来便捷的交通享受,另一方面也充分地反应了一个地段重要的交通枢纽地位。本次线路调整,同科•汇丰国际小区能同时享有数十条公交线路的覆盖,再次凸显了同科·汇丰国际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人们常说,条条大道通罗马,而对同科业主来说,却是“条条公交向四方”。可以南来北往快速便捷地通往全市,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休闲带来极大的方便。

 

其次,刚刚你所说到的东盐河路段,也正在以一个全新亮丽的形象逐步呈现出来。东盐河路的修建与绿化工作,一直以来,都是作为市政部门极其重视的一项工作。早在2009年,就已经纳入市政府重点工作范围。尽管东盐河路北侧路段的修建工作因部队土地问题受到了一定的阻力,但是在同科投资集团的强力推动下,位于同科•汇丰国际小区东侧路段已经以全新的面孔亮丽呈现。干净整洁的路面、修葺一新的道路绿化和惬意舒适的河畔公园成为了同科业主以及周边市民日常休闲的好去处。

 

如果说,苍梧路丰富而通达的公交覆盖面,为同科业主带来的是都市生活的便捷与繁华,那么东盐河路清新秀丽的沿河景观带和河畔公园所传递的恰是繁华过后的休闲与宁静。从这个层面上,可以说,同科•汇丰国际小区充分考虑了每一位业主对城市便捷生活与对自然绿色养生的双重尊重。住在这里的居民,往远眺,极目云台山;往下看,悠悠东盐河。真的是“一河秀水润岁月,半山佳景写春秋”。

 

笔者:新海新区楼盘价格从问世来说就比部分的区域的楼盘价格要高出许多,请问,对于未来,这个区域的楼盘价格将会是什么样的走势?未来是否有比较大的上升空间?通过本项目与购房者的互动,您认为购房人群最看中这个板块的什么因素,未来哪些变化将直接决定其板块价值的提升?

 

张总:“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是房地产界的金科玉律,也是消费者选择居所的关键要素。好的地段,决定了房产的核心价值。事实上连云港房地产的住宅价格基础比较扎实,并无泡沫可言,从2001年起至今,都一直呈现出逐年小幅上涨的态势,以后这种趋势也会得以延续。尤其象新海新区楼盘,由于政府财政的不断投入,相关生活配套逐渐完善,其未来的价值上升空间将会超越其他区域的楼盘。而且随着新海新区的可利用土地越来越少,其住宅价格甚至会出现意想不到的“跳升”,这在全国各地都已有范例。

 

           张思强:建设现代化综合性新城区之同科·汇丰国际-连云港房产网           

 

 [page]

            张思强:建设现代化综合性新城区之同科·汇丰国际-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同科·汇丰国际业主社区】从开盘以来就一直处于热销中,是什么样的自身优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能否介绍一下项目现在进度呢?而9月份D3、D15#楼推出后销售情况怎么样?听说本月底又将要加推新房源,具体什么情况?能否透露下目前在售的房源的优惠?

 

张总:的确,同科·汇丰国际从开盘以来就一路热销,不仅获得2011年度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双冠王;而且还获得2012年上半年销售面积,销售金额第一名。截止到10月19日,同科·汇丰国际2012年销售面积已经突破10万㎡大关,这种热销成绩,在连云港房地产历史上,也是少有的。尤其是在房地产调控背景下,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实属难能可贵。对于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我们心存感激,并以此为动力,将项目的品质做得更好。

 

那么,是什么样的优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呢?其实,同科吸引众多购房者的并不是一个、两个优势卖点,而是全方位的综合高端品质配套。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完的。比如:项目规模、地段优势、学区优势、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服务的优势、1500米成型商业街……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欢迎广大购房者来到我们进行实景参观,并与其他项目进行比较。我们不怕比较,越比较,我们的综合优势就越明显。

 

9月29日,D3、D15#楼322套高层尊品开盘推出后,在双节期间就热销了87%,再次惹火港城楼市。应购房者要求,D5、D6、D12、D13共644套全新房源,计划于10月27日紧急加推,提前上市。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推出966套房源,这在连云港历史上绝无仅有!我们将再次以“高贵不贵的豪宅品质,公开透明的超值价格”,回馈给广大购房者。目前1万选房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凡是现在预选的客户,将享受开盘多重优惠。

 

笔者:传统的“金九银十”并未如期而至,对于港城楼市第四季度走势有着什么样的看法?

 

张总:所谓的“金九银十”其实只是人为界定而已,随着房地产的不断发展,传统的淡旺季已不是很明显。在一个周期内,市场的需求相对稳定,不会有大幅的增加或减少。7月、8月多卖一些,9月、10月就少卖一些,这都是正常的市场现象。尤其是对于一些品质好、受消费者喜爱的楼盘,其销售也会维持良性的恒温状态。

 

至于第四季度港城楼市的走势,我个人认为会在平稳中向积极的态势发展。我们都对十八大的召开充满了期待。政府可能会出于经济发展的需要,对目前偏紧的货币政策做出适当的调整,希望通过房地产的回暖来带动上下游产业的增长,以促进经济稳定良好发展。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对房地产业的发展也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