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0518看房团首站大盘 同科汇丰国际团购专访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2-08-24 我要评论

访谈嘉宾:同科·汇丰国际 营销总监 张思强

访谈编辑:0518房产网 董舒敏

 

0518房产网资讯:为了抓住购房时机,帮助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尽早找到适合的房源,并且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和最低的房价,0518房产网特开启看房团活动。 在短短十余天的时间内,已有18家楼盘踊跃参与。参加本次看房团购活动的18家楼盘为了表示诚意,针对0518房产网组织的看房网友均特别给出了相应的优惠措施。 本次0518看房团第一季发车时间为9月1日(下周六)上午8点半集合,9点整准时发车;看房集合地点在苍梧绿园正门(北门)。当天的看房路线为博威江南明珠苑——同科汇丰国际——君悦财富广场——恒润郁洲府四大热点楼盘。

 

笔者:张总您好!很高兴能够采访到您!

 

同科汇丰国际从推出以来一直都受到广大港城市民的追捧,什么原因让项目如此热销?据了解,目前在售房源已经不多,这样对于我们看房团的购房者来说可供选择的房源并不多,而今年10月份将推出二期后8栋房源,我想问一下,我们的看房团的购房者是否选择这个房源呢?

 

张总:你好,我们的同科汇丰国际的地段、规模、全方位综合品质、项目的高档定位、一期现房实景、比较合理的价格……这些因素都是广大港城市民热烈追捧的原因。的确,目前已开盘销售的前5栋高层住宅余量已经不多,但是我们即将开盘的后8栋住宅,有1300套,房源众多,户型丰富,客户现在可以提前预选,锁定满意的单元,等开盘时再办理相关购房手续。

 

笔者:近期新浦楼市明显有回暖迹象,我想请问张总您对于下半年港城楼市走势有什么样的看法?

 

张总:虽然港城成交量5月、6月、7月环比上涨,但今年上半年市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1678套,同比下滑16%,成交面积减少7.9万 平方米,同比下滑8%。目前的状态是:成交量是在增加,但供应量也在增加,是不是回暖要看去化率。下半年应该是个平稳的走势,以价换量。

 

      0518看房团首站大盘 同科汇丰国际团购专访-连云港房产网      

 

[page]

 

笔者:众多购房者最在乎的莫过于价格多少?优惠多少?想请问张总,对于我们看房团成员都有着哪些优惠呢?除了团购的优惠还有其他的优惠吗?

 

张总:现在在我们同科·汇丰国际业主社区】购房,一次性优惠即可享受每平方米378元的优惠, 公积金贷款即可享受每平方米178元优惠, 按揭优惠可享受每平方米128元优惠,除了这些正常优惠以外,凡在看房活动当天购买已开盘销售产品的客户,均可凭卡优惠50元/平方米。

 

笔者:这里小编收集了网友很多的购房问题,整理了几条,可以替购房者们请教一下张总吗。请问一下,二期高层是集体交房还是前几栋先交,后八栋再交呢? 后八栋具体的户型面积的大小是多少?有哪些相应的比较高端的配套设施?

 

张总:二期前5栋住宅将于明年8月交房,后8栋住宅暂定2014年底交房。现在在售房源面积有:87—96平方米的2房2厅、125—135 平方米的3房2厅。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家庭结构的需要。希望各位看房团客户都能在同科买到合适自己的产品。同科·汇丰国际业主社区】的高端配套,绝不是仅靠一两个卖点来支撑的,而是从地段、规模、园林、物管、名校、架空层、中央空调、德国电梯、高端商业街、五星级希尔顿、智能化安防系统、业主会馆、独立社区、豪华大门、业主专用救护车、节能环保体系等全方位高端配置的优质社区,这种综合优势是其他项目不可能做到的。

 

笔者:最后,能不能请张总帮我们购房团朋友们介绍一下项目的进度呢?

 

张总:前5栋高层住宅今年5月已经提前100天封顶,现在已经在做内部隔墙,窗框也已安装好了,部分楼栋已开始陆续落架。后8栋高层住宅已经盖到10到15层了。预计9月底、10月初陆续开盘。所有的工程建设,都在保质保量地按计划推进,确保按时交付,并争取提前交房。

 

            0518看房团首站大盘 同科汇丰国际团购专访-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