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杨波:同科·汇丰国际为居者代言 为城市留鉴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2-06-01 我要评论

采访嘉宾:同科·汇丰国际   杨波

 

采访编辑:0518房产网   董舒敏

 

笔者:杨总,您好!首先恭贺同科·汇丰国际业主社区】销售一路飘红,我经常看房管局的相关销售数据,发现同科·汇丰国际去年荣获销售面积和金额双冠王。今年截止到5月31日还是遥遥领先,高居榜首,而且比第二名高出一倍多。我觉得一个项目一个月、两个月销售第一名还是有可能的,但是月月第一名、年年第一名却很难做到。尤其是在全国房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下仍能取得这么好的销售业绩,实在难能可贵,业内甚至都把这个称为“同科现象”,并想探究其中原因,我本人也感到很好奇,杨总,您对这份销售成绩单是怎么看的?

 

杨总:我很感谢广大购房者对同科的厚爱。俗话说“种什么树,结什么果”。我们一直坚持一个理念:那就是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项目品质,绝不动摇!并且这绝不能成为一句口号,而是要融入到项目的方方面面,融入到每一个细节。我们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我想广大购房者也感受到了这些,才会做出了理智的选择。我不敢说自己做的有多好,但是广大购房者的热情追捧,也能从侧面反映出他们对同科·汇丰国际品质的真实评价,我觉得销售成绩仅是个生硬的数据,而在这背后,却隐含着同科人对项目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广大购房者的真实意愿。

 

面对销售成绩,我很清醒,这仅代表过去,绝不能沾沾自喜;而要以此为动力,将项目做得更好,不辜负广大购房者的热切期盼。同科·汇丰国际是一个90万㎡的大型楼盘,只有不断地认真做事,想购房者所想,大家才会持续喜爱同科·汇丰国际

 

   杨波:同科·汇丰国际为居者代言  为城市留鉴-连云港房产网   

 

[page]笔者:在目前房地产背景下,许多项目都希望通过降低成本,来降低价格,而您一直把“做好品质”放在首位,高品质意味着高投入,那么您是否感到有一些压力呢?您为什么这么坚持呢?

 

杨总: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可以通过我们内部的管理以及降低集团的利益预期来化解,我们绝不会因为高成本就放弃对高品质的追求。

 

为居者代言,为城市留鉴,这一直是我的梦想目标,并为此不断地努力着。同科集团多年来在开发每个项目的过程中,从不随波逐流,但同科集团房地产专业团队具有很强的并且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和精神,每个项目都具有同科自身的特色品质。

 

我是连云港人,也是本土开发企业,我希望多少年以后,住在同科·汇丰国际业主社区】的业主或是同行能很高兴的说:“这个项目是老杨做的,真好!”这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最大的安慰。能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处优质的居住环境,能为港城地产的发展作出贡献,这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荣耀。

 

其实当时在做项目定位时,集团有的同志对项目高定位也提出不同意见。许多购房者也对同科·汇丰国际业主社区】的高品质持怀疑态度。但是现在,同科·汇丰国际业主社区】的许多方面都已呈现出了现房实景,一切可触可摸,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广大购房者也从当时的疑虑、观望到现在的肯定、喜爱,这的确需要一个过程。

 

当时看到项目整体规划时,有的购房者问:真能做这么漂亮吗?现在他们看过现房实景后,都会说:比效果图更精致、更漂亮。人们常说“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肯定,我们也感到很欣慰。在此我也真诚邀请广大市民能够走进同科看同科。

 

笔者:的确,同科的品质有目共睹,但是更为大家津津乐道的是,去年12月高层D区开盘时,竟把全部房源的价格公开登报,不仅大出业界的意外,更是开创了一个先河,并声明:“房价公开透明,诚信一诺千金”。请问杨总,您对诚信二字是怎么理解的?

 

杨总:“民无信不立。”千百年来,人们把诚信作为言行信条和高尚的美德加以恪守尊崇。

 

诚信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如同生命一样重要。不讲诚信的企业谁敢与你交往?不讲诚信也许可蒙人一时,但迟早会被人们认识并被社会摒弃。每个成功企业的发展之路无不是诚信经营、诚信发展之路。

 

诚信地产,得民心顺民意,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将是诚信地产的天下。而不良地产商势必会被市场所淘汰,最后在房地产行业中销声匿迹。

 

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看,诚信比资本更为重要。企业的信誉最基本的表现是真实、可信。企业一旦失去信誉,就会直接影响到项目下一环节的运作,甚至造成“满盘皆输”的结果。

 

企业所有的运作结果最终都将在产品上展现。所以,从深层次上看,企业的信誉最终将表现为产品力。只有全心全意为客户打造高品质产品,才能不断提升企业的信誉度,增强企业的生命力和市场竞争力。

[page]

 

笔者:杨总,目前同科集团除同科·汇丰国际业主社区】项目外,未来同科集团对其他项目的发展和拓展有何设想?

 

杨总:同科集团未来几年在连云港会选择性的对项目进行开发建设,初步设想在未来2—3年内在建设好以住宅为主的高品质同科·汇丰国际业主社区】项目的同时还要建设好同科·希尔顿五星级国际酒店,另外我们会在连云港选择适当的地段开发建设以现代商业为主的城市综合体,来填补连云港缺乏大型成熟规模的现代商业。大家都知道低收入阶层会到批发市场购买生活用品,普通市民会到百货大楼等商场购买生活用品,经济条件稍好的市民会选择去北京、南京或者盐城、徐州等类似金鹰购物广场的地方购买生活用品,目前连云港恰恰缺少类似金鹰购物广场这样的大卖场,我期望在未来3—5年能够完成这一愿望。

 

笔者:杨总,您对连云港城市建筑和房地产项目的现状有什么评价吗?

 

杨总:评价倒不敢说,只是谈谈我个人的一些看法。连云港房地产进入市场化近二十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水平普遍不高,更谈不上建筑品质,能成为老百姓引以为荣的标志性建筑和经典项目几乎没有,外地人来到我市,都无法介绍到哪里看某一建筑和某一建筑项目,我们作为连云港人尤其是作为业内人士深感惭愧,所以说连云港城市建筑和建筑项目需要提升的空间太大,需要走的路还会很长,当然目前好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和建筑品质,通过我们未来几年坚持不懈的努力,连云港品质化城市影像的呈现将会大有希望。

 

笔者:谢谢杨总您精彩的论述。

 

杨总:不谢,祝愿港城市民都能住上好房子,过上好生活!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