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花果山大道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取得新进展
作者:连云港城建微平台 来源:互联网  发布:03-25 我要评论

近日,由城建控股集团金海建设承接的花果山大道(港城大道一苍梧路段)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收到了施工图设计文件备案通知书,这也是《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简化市区道路改造项目审批流程的通知》出台后,我市首个设计文件备案通知书项目。

 

花果山大道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取得新进展-连云港房产网

 

 

自接到“花果山大道(港城大道—苍梧路段)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集中建设任务后,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加快前期手续办理,2月初顺利取得概算审核意见和初步设计批复并发布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3月中旬完成定标及合同签订备案,仅用45天时间完成所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加快办理施工许可证及其他施工准备工作。

 

该项目起于港城大道交叉口,止于苍梧路交叉口,全长约7公里,主要对全线主路路面实施出新改造、修补基层病害后加铺沥青面层,沿线10个交叉口渠化改造。花果山大道作为城市景观大道,在片区沟通互联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项目改造完成后,将极大缓解花果山大道南北向以及相应路口的交通压力,改善居民出行条件。

 

下一步,金海建设公司将夯实责任,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开工建设,确保首季开门红。

 

花果山大道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取得新进展-连云港房产网

花果山大道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取得新进展-连云港房产网

截图保存微信扫码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