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新海初级中学科苑路校区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作者:连云港城建微平台 来源:互联网  发布:03-15 我要评论

3月12日,新海初级中学科苑路校区小学1#教学楼1栋、2栋、3栋主体结构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新海初级中学科苑路校区主体结构通过验收!-连云港房产网

 

由市质监站、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等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对现场主体结构施工质量实地查看,随后召开了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验收会议,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建设过程中原材料使用、安全质量保证措施、施工情况、自检结果等方面的汇报,并查阅了工程质量相关控制资料,结合各单位的评估及质量报告,验收组一致认为新海初级中学科苑路校区项目小学教学楼1栋、2栋、3栋符合验收规范标准要求,同意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做好施工过程管控,确保工程质量,扎实推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为项目完美收官保驾护航。

 

新海初级中学科苑路校区主体结构通过验收!-连云港房产网

 

新海初级中学科苑路校区主体结构通过验收!-连云港房产网

截图保存微信扫码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