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再下一城!万象实业摘新地,强势进驻凤凰新城版块!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0-11-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临近岁末,连云港土地市场盛宴不断,供求齐升,开发商频频出手抢夺热门地块,高溢价成交更是屡见不鲜。土地市场日趋火热之时,今日再迎喜讯!万象实业以并购形式摘得凤祥铭居二期优质地块,以强势之姿进驻凤凰新城!

 

 

地块信息

 

地块位置:海州科苑路西,新建路北

土地面积:102521㎡

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容 积 率:1.0≤容积率≤2.3

绿 化 率:>30%

建筑密度:<25%

 

再下一城!万象实业摘新地,强势进驻凤凰新城版块!-连云港房产网

 

房企积极布局 凤凰新城再添丁

 

凤凰新城,城市南出入口“门面”,同时更肩负着高新区生态宜居的重任。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如今版块布局成型,宽阔道路四通八达、高绿化率环境宜居,西凤凰山公园等诸多城建配套已经落成,凤凰新城早已成为港城极具代表性的宜居之地。

 

从地理位置而言,凤凰新城版块的优势同样显而易见。以这里为起点,往南万达广场、新世界文化城、市博物馆、市图书馆等配套汇集;往北,通达凤凰山脉、南城凤凰古镇;往西,则可直达利群广场、吾悦广场等商圈,这里,既能近距离享城市繁华,又有着历史文化、自然美景的渲染,因此自然而然也成了很多房企的必争之地。

 

近几年,国企领航率先在这里扎根,随后碧桂园、金辉先后布局,近两年,外来大牌房企也积极进驻。如今,版块内优步花园、凤凰源著项目已基本售罄,华飞·玖璟府、金海·梧桐苑两大纯新盘蓄势待发,如今万象实业再下一城,为版块发展再添助力!

 

全面布局 万象实业深耕港城

 

江苏万象实业,匠心30载,集建工、地产、教育、装饰装修为一体。旗下建工单位港城唯一特级建筑施工资质企业,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有口皆碑。2017年起,万象·新海苑、万象·新海东苑[社区]持续热销,令万象圈粉无数;2020年,拿下桃李江山地块,稳扎主城;如今摘得凤凰新城优质地块,成功进驻高新区,万象实业正一步一步夯实深耕港城战略布局。

 

再下一城!万象实业摘新地,强势进驻凤凰新城版块!-连云港房产网

 

今日,万象耕新,布局高新区开启新征程,未来将继续以匠心标准,为凤凰新城这一板块筑品质之作!

 

再下一城!万象实业摘新地,强势进驻凤凰新城版块!-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