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2018年度环保家居装饰创新公司名单出炉
作者:董生  发布:2019-01-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9年1月16日由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招商局、连云港市房地产协会、江苏省广告协会连云港市工作委员会督导,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报传媒、易房0518房产网、万帮广告、瑞和广告、喜佳缘文化传媒、零距离、酷生活主办的“地产20年 我与港城共生长”行业盛会在云台大酒店隆重举行。在本次盛会上颁发了“2018年度港城环保家居贡献奖”和“2018年度港城装饰创新奖”。

其中荣获“2018年度港城环保家居贡献奖”的有以下单位:宏明灯饰、马可波罗瓷砖、德意电器,慕斯寝具、飞美地板、居安暖通、蓝谷轻奢定制、冠珠陶瓷、日丰管、生活家地板。

2018年度环保家居装饰创新公司名单出炉-连云港房产网

荣获“2018年度港城装饰创新奖”的有以下单位:金螳螂家、业之峰装饰,金贝壳装饰,全盛装饰,城市人家装饰、鼎美装饰、华浔装饰、生活空间装饰、世洲装饰、名匠装饰。

2018年度环保家居装饰创新公司名单出炉-连云港房产网

本次盛典作为全行业的表率,让港城装修业主了解家居行业,为装修提供了重要的品牌参考和选择依据,同时也为促进港城家居建材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易房号:董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