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年度地产风云企业评选 赣榆三家榜上有名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4-12-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2014年港城地产风云企业评选活动拉开帷幕。在赣榆区,三家地产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江苏鼎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万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舜鑫置业有限公司。

 

风云企业评选活动

 

为了让网友直观了解这三家地产企业,笔者特整理以下资料做一说明。

 

江苏鼎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确立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园林绿化为两翼的发展导向。2009年通过摘牌取得了两万平米土地开发权,成功开发了东成山庄住宅小区。笔者走访得知,该土地项目现已开发完毕,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东成·凯亚国际[社区]”为连云港市最大的楼盘之一,土地约为26万平米,该小区全部开发后,建筑面积总量约为50万平米。目前进入C区御园施工阶段,开发楼盘雏形已现。

 

项目实景

 

江苏万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据悉该公司目前已成功开发赣榆老街、赣榆国际大酒店两大项目,现开发项目为恒安华府[社区]。该地产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把质量关,负责开发的项目广受赣榆市民称赞,在建项目恒安华府[社区]作为今年赣榆房地产市场中的新秀,首次开盘即造成轰动,该项目兼具施工质量、学区、环境、商业配套等优势于一身,尤其它的抗震八度设防(比普通楼盘建筑成本高),在全市独领风骚。

 

项目效果图

 

连云港舜鑫置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07年11月1日在赣榆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系浙江中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公司设销售部、财务部、工程部、办公室四个常设工作部门。现开发青口生态公园周边220亩中鑫·西苑华庭[社区]商住项目。小区主要以稀有的生态风光为特色,包含多层、小高层、联排别墅等建筑和配套设施,创设“生态宜居”的景观规划理念。

 

 

以上三家赣榆地产企业,凭借出色的销售业绩和口碑首次荣登本网年度港城地产风云企业评选榜单,欢迎大家积极评选你心目中的地产“大佬”,抓紧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请点击:http://0518.1f.cn/zt/list/2014/12/fyqy/

投票截止时间:2015年1月24日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