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房价涨了吗?港城市区50+楼盘最新价格曝光!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3-03-22 我要评论

2023开年以来,楼市政策持续放松,多地首套房贷利率降低至4%以下,优化限购、降低首付、补贴税费、提高贷款额度也逐渐成为调控政策优化的“标准配置”。利好加持之下,市场逐步开启回暖的态势,不少楼盘也在上半年铆足劲冲刺。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连云港最新的房价信息,0518房产网特别整理了近期各版块在售楼盘的价格和优惠,供大家购房参考。

 

海州区

 

海州区的楼盘价格分化还是比较严重,市中心的位置因为地块所剩无几,加上学区等优势,价格也一路走高,以盐河壹号院、朗悦轩为代表,1.5万/㎡+的楼盘也收获不少关注。

 

另一边,城西板块价格相对友好,叠墅、洋房、小高层、高层等产品类型丰富,房价为6000-12000元/㎡不等。

 

房价涨了吗?港城市区50+楼盘最新价格曝光!-连云港房产网

 

高新区

 

目前高新区整体的价格都比较高,区域内也多是改善为主的楼盘。去年高新区拍出了多宗地块,预计今年多个纯新盘都将陆续入市,产品力还各有特色,有深度改善需求的购房者完全可以看一看。

 

房价涨了吗?港城市区50+楼盘最新价格曝光!-连云港房产网

 

开发区

 

这两年开发区板块配套落位速度真的是十分迅速,房源供应也十分充足,而且区域产品较以往有明显的提升。对于预算有限且追求宜居指数的购房者而言,开发区其实是很好的选择。

 

房价涨了吗?港城市区50+楼盘最新价格曝光!-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区

 

连云区在整个市区市场还是显得非常低调,产品主要有洋房、精装小高层、高层以及叠墅,宜居改善。

 

房价涨了吗?港城市区50+楼盘最新价格曝光!-连云港房产网

 

楼市松绑信号频发,预期向好,近期如果有购房需求的小伙伴,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实地去售楼处看一下,希望大家都能买到中意的房子!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