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最高直降29w!送家电、储藏室....双11钜惠开始!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11-09 我要评论

如今的“双十一”,已经不是“一天的狂欢”,而是“一个月的联欢”。而这波火热的氛围,已经从线上蔓延到线下,从日常购物拓展到买房优惠。

 

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下近期各楼盘优惠活动,双十一购房指南来了!

 

“双十一”楼市嗨起来

花式促销疯狂让利

 

港城各大楼盘也应景的推出各种优惠,包括砸金蛋、家电基金、特价房秒杀、限时车位优惠、抽iPhone14,储藏室0元购等多种活动。

 

尚都未来城|天誉

 

位于开发区自贸区板块,17#电梯洋房即将加推,现预约启动,购房即送地暖+中央空调。

 

双十一期间,项目开启狂欢五重礼:惊喜到访礼、十倍超值礼、宠粉购房礼、家电基金礼、推介成交礼。

 

最高直降29w!送家电、储藏室....双11钜惠开始!-连云港房产网

 

金辉·世界城

 

位于自贸区门户,近享片区发展红利,休闲娱乐、教育、文化、医疗等配套云集,规划品质住宅、主题商业街、大型mall和办公等多元业态,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108-143㎡云系宽邸。

 

双十一期间,项目推出“金”喜四重礼,超级宠粉月活动,十一抢购礼,首付低至8万元;十一直播礼,观看直播互动送家电,定点抢购;成交金蛋礼,成交砸金蛋,领取精美家电大奖;高薪推荐礼,推荐新客成交1万/套(税前)奖励。

 

最高直降29w!送家电、储藏室....双11钜惠开始!-连云港房产网

 

玉竹苑[社区]

 

位于主城区高铁站板块,周边配套齐全,生活气息浓郁,商场、菜场、医院、公园、BRT等生活设施环绕,目前在售8-10层电梯洋房,建面约85-132㎡,两房、三房、四房舒居户型,从入门到改善的需求均可满足。

 

购房七重礼,引爆双十一。一重礼,到访礼,到访售楼处即可领取精美定制礼品1份;二重礼,返场礼,购房享限时车位优惠;三重礼,限定礼,储藏室0元购,附赠售价4000元/㎡的储藏室。四重礼,盛惠礼,限时总价立减11111元;五重礼,成交礼,活动期间成交享专属定制家宴;六重礼,清栋礼,5#专属大额津贴,最高51111元购房款补贴;七重礼,锦鲤礼,活动期间认购即可参与抽奖,iphone 14等你来拿。

 

最高直降29w!送家电、储藏室....双11钜惠开始!-连云港房产网

 

保利时光印象

 

位于海州之芯,人民路、解放路及海连路三大城市主轴于此交汇,两大汽车总站、众多公交站点更为日常出行提供便利。

 

项目双十一购房节保利主场,特价房直降29万。

 

最高直降29w!送家电、储藏室....双11钜惠开始!-连云港房产网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今年双十一期间,港城主城部分楼盘的活动详情,感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说不定会省下不少钱!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