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9月开盘预告丨连云港预计将有19盘推新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9-08-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九月将至,连云港楼市马上迎来一年一度的重要节点“金九银十”,据0518小编不完全统计,9月,连云港19家楼盘预计推新,其中不乏一些购房者期待已久的热门新盘。

 

9月开盘预告丨连云港预计将有19盘推新-连云港房产网

 

多盘提前加推 意图抢跑金九

 

距离9月还有两天,部分楼盘纷纷选择提前加推,抢跑“金九”意图明显。新海云谷加推6#楼,美麟湖畔加推5#、8#、15#楼,恒泰悦珑府加推3#楼,孔望书苑[社区]加推3#、4#、5#、6#、11#、12#号楼......这些开发商卯足了劲提前开盘放量,也让不温不火的8月楼市瞬间变得燥热起来,“金九”的气氛提前到来。

 

9月开盘预告丨连云港预计将有19盘推新-连云港房产网

 

纯新盘:9月预计3家纯新盘入市

 

香溢府、万象新海东苑、明珠翔龙湾

 

对于海州区目前在售房源较少的现状而言,香溢府[社区]及万象新海东苑这两个纯新项目的入市将会极大程度上缓解主城房源供应不足的情况。

 

对于购房者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一般来说,纯新盘与老盘相比优势更大,新盘首开性价都是最高的,而且会推出一波不小的购房优惠,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海州区:4盘推新 2个纯新盘值得期待

 

海州区预计有4盘推新,分别是纯新盘香溢府[社区]、万象新海东苑,以及月牙岛附近的云泰·青青家园[社区]和位于孔望新城的孔望书苑[社区]项目。

 

青青家园、香溢府[社区]、万象新海东苑三盘预计加推时间都为9月下旬,如果是刚需置业,青青家园建面96-133㎡的洋房价格还处洼地,可以考虑上车。另外,孔望书苑[社区]二期低密叠墅房源本周末正式开始认购,共计108套房源,备案均价为12830元/㎡。

9月开盘预告丨连云港预计将有19盘推新-连云港房产网

 

高新区:4盘计划推新,改善户型为主

 

近年来,高新区置业热度始终居高不下,随着区域内商业、文化、医疗、教育等配套的升级,区域内楼盘逢开必火,如今高新区高品质楼盘齐聚,这里也成为众多购房者改善置业的首选。

 

高新区热门楼盘四季金辉·观岚[社区]将要加推的10#楼建面105-126㎡瞰景高层,作为金辉集团又一升级力作,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项目本身,都有着独特优势,可谓聚揽超高人气。

 

此外,财信铂悦府、凤凰源著、新海云谷即将加推的都以大户型房源为主,适合改善置业人群。

 

开发区:自贸区落户掀起开盘潮

 

亲民的价格,是很多人热衷开发区置业的原因。最近几天由于自贸区落户连云港,开发区板块掀起了一波盲目的抢房潮,部分楼盘甚至释放出了房源紧缺的信息。

 

 

9月开盘预告丨连云港预计将有19盘推新-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区:加推主战场 房源供应充足

 

9月,连云成为加推主战场,全区共7盘计划推新。今年上半年连云区各家开发商一直忙着去库存,市场供应端一直表现较为平静,而到了金九银十这个传统旺季,开发商们推盘积极性明显提高。

 

帝豪水榭花都[社区]9月将要加推的是最后两栋房源,房源建筑面积为125㎡-167㎡。

 

福港好莱坞[社区]将要加推的是24#楼高层,项目位于平山宜居板块,北临大润发商圈和老城区商圈,南临火车东站,东接新港城大道,西近西小山公园 9月开盘预告丨连云港预计将有19盘推新-连云港房产网 

整体来说,9月将要推新的即有热门楼盘,又有纯新盘,还是很值得购房者期待的,大家可以趁着大量新房源入市的好时机理性分析、综合比较,适时出手。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01/01 08: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