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润潮国际大厦:西奥电梯为商务办公提速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6-11-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哎,等等......”这是在电梯即将关上时经常听到的一句话。现在社会中,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许多企业也在这一栋栋大楼中安家落户,开始企业的第一步。在电梯成为这些办公写字楼的标准配备之后,等候电梯,也成为了每个办公人员每日必行的事项。而写字楼内垂直交通的规划成为衡量写字楼高效便捷的重要部分。

 

润潮国际大厦:西奥电梯为商务办公提速-连云港房产网

润潮国际大厦鸟瞰图

 

连云港长荣置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至上的态度服务客户,其旗下的润潮国际大厦也是如此,高效能的内部运营环境体现在写字楼的方方面面。整个办公楼提供13.5米自带装修大堂,8部西子奥的斯高速商务电梯,覆盖整个楼层的中央空调,智能水电安监及信息系统,保证了办公环境高端快捷,提高了工作效率。现在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西子奥的斯电梯的详细情况吧。

 

 润潮国际大厦:西奥电梯为商务办公提速-连云港房产网 

图片来自网络

 

西子奥的斯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奥的斯电梯在华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制造与服务供应商之一。在2016年10月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凭借旗下产品的卓越品质,一举摘得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评选,全国多家房地产开发商共同投票选举的“中国房地产绿色节能电梯首选实力品牌”奖。

 

在倡导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下,西子奥的斯将研发和推广节约型电梯作为自己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采用自身独特的电梯核心技术为商务电梯的安全性保驾护航。绿色节能、安全高效更是其商务电梯的主要特点。

 

 润潮国际大厦:西奥电梯为商务办公提速-连云港房产网 

润潮国际大厦施工图

 

而润潮国际大厦内部配备的8部高速电梯就是西子奥的斯的商务电梯,其性能与配置堪称品质,平均等候时间以秒计算,真正实现全天候无滞留的商务空间。该商务电梯除了高速便捷以外,还会有专业的人员对电梯的运营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和清洁,以保证电梯的安全、干净。尤其是电梯间的现代设计风格、轿箱内部的空间以及感受更是彰显了该项目技术与人性化设计相结合的一面。

 

 

润潮国际大厦:西奥电梯为商务办公提速-连云港房产网 

 

拥有如此电梯配套的润潮大厦地处于海连路中心路段,BRT快速公交直通东西,和苏宁广场、华联商厦等大型购物中心呈直线距离,地段优越,交通便捷。而且作为纯商务办公写字楼,润潮国际大厦采用全玻璃幕墙立面设计,办公房间通透明亮,采光充足,四周实景设计,营造繁忙中的清新办公氛围,让您欣赏港城的美景之余还能舒缓工作压力。

 

目前,项目正在火热销售中,均价8500元/㎡,建筑面积约有80—218㎡多组合办公空间,还有一直持续到12月底交2万抵5万优惠活动可以享受。

 

购房热线:400-890-5000转88521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东路26号(外国语学校东侧)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2万抵5万 润潮大厦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12/0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