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改善性置业首选 恒安华府阔绰四房户型点评
作者:王珉  发布:2015-04-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楼市利好政策可以说是席卷改善型置业市场,二套房首付降低让曾经的刚需一族兴起换房的念头。而中国人传统观念三代同堂也一直受到现代人的推崇,上有老下有小,想要一家人住得舒适,或许只有三房甚至是四房才能满足。而恒安华府[社区]9#楼一梯一户阔绰四房182㎡,不仅让刚需一族完成一次性置业,还能够圆广大购房者三代同堂的梦想,让孩子和老人有更多的活动空间。

 

D户型:四室两厅三卫

建筑面积:182㎡

户型位置:9#楼东西户

 

户型图

D户型

 

从整体来看,9#楼为一梯一户设计,一个平层两户皆为D户型。众所周知,一梯一户对比一梯N户有绝对优势,这样的住宅通常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性能更好;住户居住起来更加舒适,等待电梯的时间也将大大减少;邻里相互相互干扰较少,私密性和安全性更高。同时,一梯一户在现代高层中也是更为稀缺,开发商们为了利益的最大化,一梯N户将成为主流。

 

具体来看,入户门处空间较大,可以放置较大的衣柜和鞋柜,让主人进门换下的衣服和鞋子有处可放;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出,入户门直对客厅,对于主人的私密性保护不是很到位,可以在适当的位置做隔断,不仅起到装饰作用,还可以阻绝视线、保证私密。

 

从卧室来看,四个卧室足够三代人使用。如果主人只有一个孩子,便可空出一个房间即北向房间,作为大人的书房或者孩子的游戏室,增加一家人活动的空间;随着国家“单独二胎”政策的放开,不少人家里都是两个孩子,这样四个房间便可完全利用上。

 

南向的三个卧室可谓是各有千秋。靠近入户门的卧室面积最大,带有独立卫生间,可以作为主卧,但是靠近入户门难免有些吵闹。笔者认为最里面的卧室作为主卧更合适,首先这个卧室也带有独立卫生间,虽然面积没有另一个大,但是270°转角飘窗为这个卧室增色不少。而9#楼正是处于整个小区的中心位置,距离中央景观带可以说是最近的,卧室带有转角飘窗,拉开窗帘便可在第一时间看到美景。中间的卧室面积在这三个卧室中最小,但却是唯一一个阳台的所在地,透光性最强。

 

景观

 

作为面积182㎡房源的客厅,与餐厅连成一体空间不可谓不大。首先居住上增加舒适度,同时也让老人和孩子的活动空间增多,弥补了次卧室空间狭小的不足。而9#楼仅有东西户,客厅侧面带有窗户的设计解决采光、通风的问题,弥补了客厅没有朝南的缺憾。厨房为半开放式,安装上推拉门不仅可以效阻止油烟味向客厅扩散,还可以遮挡主人来不及收拾的尴尬;不使用厨房时,拉开推拉门,可以通过厨房的窗户增加房间的透光性,增加空间的延展性。同时厨房与餐厅相连,可提高用餐方面的便利性。

 

三个卫生间的配置也是该户型的一大亮点,其中两个卫生间处于卧室之中,一个位于主卧,保护主人的私密性。另一个则可以让家中的老人使用,老年人的腿脚不好、视力退化,卧室中带有卫生间,可以让起夜的老人避免“摸黑”寻找卫生间,防止在途中发生磕碰的事故。但是从户型图上看来,公共的卫生间入门部分十分不适用,浪费了一部分的面积,这也是户型设计上无法避免的。

 

综合点评:该户型阔绰大方,居住舒适度较高,迎合改善型置业需求,适合三代同堂居住。同时户型较为方正,南北通透,其中两个卧室带有独立卫生间和卧室270°转角飘窗是其亮点,实用性不言而喻。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梯一户的设计提高在生活的品质的同时,较多的公摊面积也将成为业主自己的负担,在选择房源的时需要谨慎考虑。

 

鸟瞰图

 

销售动态:恒安华府[社区]目前在售6-11#楼,均价4300元/㎡。房源主力面积在83-136㎡,其中9#楼为小区的楼王,房源主要为面积182㎡的大户型。现在项目针对83㎡两室的小户型房源推出了低首付活动,首付只需三万元即可购买。详情咨询:400-890-5000转88957

易房号:王珉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