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大“室”所趋,金海福邸奢阔洋房,人生进阶之选!
作者:房小柒  发布:03-29 我要评论

家是温馨的角落,是休憩的场所,是停歇的港湾,是用心来营造和铺就的。金海福邸[社区]深究城市人文底蕴与人居习惯,打造建面约150㎡洋房户型,诠释生活的理想空间。

 

大“室”所趋,金海福邸奢阔洋房,人生进阶之选!-连云港房产网

 

奢阔四房,解锁生活的N种美好

 

三代同堂,二胎时代,代际分明的当下,空间要随家庭的成长而成长,家庭的每个不同阶段,都能找到理想生活的模样。金海福邸[社区]建面约150㎡奢阔四房,为高品质家庭度身定做,以合理规划、人性设计为圆点,讲究生活起居每一处细节,做到布局有序,也是对港城人居理念的进一步升级。

 

大“室”所趋,金海福邸奢阔洋房,人生进阶之选!-连云港房产网

独立玄关 归家即是尊崇享受

 

舒心生活,从玄关处开始经营。独立的玄关空间,可以设计放置台,让居者回家后即可随手放置包包及各种小物件,安置挂钩可用于悬挂钥匙,随身携带的物品可以放进衣橱等固定位置,防止出入时遗漏携带。

 

南北双阳台 生活与远方同时兼得

 

作为亲近自然阳光的外延空间,阳台在居家生活中越来越重要,南北双阳台,让生活与远方同时兼得,收纳晾晒、浪漫赏景皆不误。

 

这里可以是先生的精神基地, 摆一盏茶,捧一本书,悦揽风景,涤荡心灵;也能是太太的秘密花房,约上三五闺蜜倚在舒适的座椅上相谈甚欢,一壶花茶、美味糕点,午后的茶话会,悦享格调雅致生活。亦是孩子的探险区,摆上儿童帐篷和趣味玩具,瞬间变为小朋友的秘密基地,让孩子于此尽情绽放童趣。

大“室”所趋,金海福邸奢阔洋房,人生进阶之选!-连云港房产网

 

奢阔套房主卧,把生活过成理想模样

 

尊崇的地位,不该被隘挤的方寸束缚,金海福邸[社区]以轩阔的尺度,打开主卧的生活格局,即使放置一张豪华的席梦思床,也不会感觉室内空间被挤占太多,无论是单身自住,抑或是二人世界,都尽得舒展、自由惬怀。步入式衣帽间,为主卧赋予了更全面的功能性、更多元的场景感,在保障私人生活不受打扰的同时,更足以带来近于完美的起居日常。

 

诠释洋房的舒居品质,满足精英人士对洋房生活的向往,金海福邸[社区]建面约150㎡亲地洋房,城市稀缺藏品,春日争藏正当时!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